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Netflix热门影片《陌生人事物》第4季细节

2019-11-09 17:24:56


它不仅会显示当前的准备状态,而且还会显示即将到来的第4季的第一集(“地狱火俱乐部”)的标题。那将是一场真正的地狱般的事情!过去,所谓的地狱火俱乐部是爱尔兰和英国上流社会精英协会的通俗名称。这可能是另一个线索(第一个线索是较低的预告片中的大笨钟钟琴),第4季敢于跨池塘旅行并在英国停留。陌生人事物可能会在2020年返回主屏幕。


内部将进一步讨论您可以继续多长时间。由于“孩子们的演员阵容”并没有变得年轻,并且正在逐渐走向成年,但流媒体巨头Netflix和Co.将不可避免地要划清界限。为什么呢?因为该系列一直希望专注于面对恐怖场景的孩子们的友谊。另一个问题,就是越来越无法将自己限制在昏昏欲睡的霍金斯身上,似乎在第4季终于得以扭转。作者罗斯·杜弗(Ross Duffer)说:“我们必须开放-而不是规模或特效,而是可能通往霍金斯以外其他地区的门户。”
在新剧集的开头,我们被吸引回霍金斯,在那里“还有更多故事要讲。” 剧透:第3季结束时,警长吉姆·胡珀(David Harbor)出人意料却致命地采取了行动,后者牺牲了自己来摧毁俄罗斯的秘密地下基地-从而颠倒了大门。乔伊斯·拜尔斯(乔纳斯·拜尔斯)(薇诺娜·莱德(Winona Ryder))离开了她的旧房子,从儿子和小精灵(米莉·鲍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开始,开始了新的生活。但是,第一组图像已经表明Jim Hopper也可以在第4季中扮演角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