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LG展示了一款可折叠电视从而易于运输

2019-11-09 17:35:28

至少已经找到了一项新专利,其中LG提出了这种设计。但是,与往常一样,应谨慎对待:制造商通常会获得各种专利,只是最终没有为大众市场开发产品。原因可能很多,例如,在开发阶段,可以确定制造成本变得太高或仍然遇到技术问题。


这也使我们得出一个必须直接进行批判的观点:LG已经向其展示了上述签名OLED TV R9,它已经是可卷起的电视,实际上应该在今年上市。到目前为止,什么都看不见。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因为LG必须发现寿命长的问题,并适应更高级的使用和更频繁的缺陷。
折叠式OLED电视能否做到这一点,最终没有实际销售此类问题的机会?如果我们考虑移动领域的可折叠产品,那么三星的Galaxy Fold会有很多麻烦的问题,不得不将其推迟数次。LG的可折叠OLEd电视在任何情况下均应以类似的方式折叠,从而易于运输。还有谁不愿意将电视放在客厅的卧室里一个晚上呢?
同样,为了运输到露营地附近,这种折叠电视受到许多用户的欢迎。顺便说一句,LG已于2019年3月注册了该专利,并于2019年9月中旬获得批准。可折叠电视也将直接集成到条形音箱中。电视还应使用非常宽的格式-21:9,这是Cinemascope电影所知道的。
顺便提一句,该专利不是LG Display提出的,而是LG Electronics提出的,这可能表明该技术实际上可以针对实际产品进行计划。如果仅考虑提到的R9,则更谨慎的乐观态度是适当的。顺便说一句,根据目前的情况,这款汇总电视可能会在2019年12月23日上市。等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