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Lidl幸福袋这种新销售理念的背后是什么

2019-11-09 17:43:53

将来,Lidl将出售其商店遗留下来的所谓的“幸运袋”,这种袋不再新鲜了。但是,这最初会影响丹麦的121家商店。折扣店与“ Too good to go”合作,在该国也推出了一个有用的应用程序。这个想法对德国也有机会吗?
折扣商Lidl推出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概念,以减少食物浪费。从11月18日开始,客户可以在丹麦的所有121家商店中购买所谓的幸运袋。有趣的是:内容在一天的不同时间有所不同。因此,要么有水果和蔬菜袋,要么有肉和香肠产品。还计划了装有咖啡,糖,米,茶的袋子。手提袋中的商品已被轻微损坏,看上去不太新鲜,包装可能已凹陷或商品已接近最佳使用日期。


目标:出售至少150,000个这些袋子。每个包的价格总计29克朗,约合不到4欧元。利德尔说,这批货物的价值约为90克朗,约合12欧元。
这些幸运袋已于2019年春季在丹麦的Lidl的21个分支机构进行测试销售。据该公司称,测试阶段取得了圆满成功:“幸运袋几乎每天都售罄”,丹麦Lidl的销售经理Marcus Gustafsson说。
幸运袋需要Lidl付出更多的努力:必须由工作人员包装。这是访问商店的顾客不能将行李放入购物车的唯一方式。因为Lidl在这里与食物保存者“ Too Good To Go”合作。
丹麦的救生员在Star t 上有一个应用程序,向用户显示您无法再拿到新鲜食物了。这些食物的购买基本上是通过应用程序进行的,“去得太好”将获得佣金。该应用程序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德国提供,已被下载130万次。她已经在iOS和Android的Appstores中排名第一。
因此,丹麦的Lidl客户也必须通过该应用程序购买幸运袋。但是“ Too Good To Go”也会将客户冲洗到Lidl分支机构,否则他们可能没有去过。这些买家很有可能不仅将其随身携带,还购买了其他Lidl商品。
现在看不到任何东西。我们询问了Lidl的新闻办公室,我们在那儿收到了有关Lidl希望如何为可持续发展主题做出贡献的非常详细的信息。折扣店正在以明显降低的价格出售即将到卖日期的食品。Lidl还与小组合作,并在全国任命了39名区域小组成员。但是,新闻办公室的回答并不能得出这样的结论:他们还将把丹麦的概念转移到德国分支机构,并与“ Too Good To Go”合作。
但是,“ Too Good To Go”已经在几周前在这里找到了合作伙伴。
连锁超市Kaufland一直在关闭时间前不久在五个地点通过“ Too Good To Go”应用程序以折扣价提供食物(CHIP报道)。食品被包装在一个所谓的“惊喜袋”中,这很让人联想到与丹麦Lidl的合作。
因此,似乎“太好了”是这里食品救援的发起者,而不是超市或折扣连锁店。
实际上,CHIP对“ Too Good To Go”的查询显示:目前有许多超市和折扣连锁店在交谈,但直言不讳。
根据“ Too Good To Go”的说法,人们希望与连锁超市进行大规模合作,以便搬家。除考夫兰公司外,食品救援人员还选择性地在德国与Edeka(约90个分支机构),Real和Netto合作。通过该应用程序,您可以查看您所在地区的超市是否涉及这一概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