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本周发布 这是在Windows 10更新中稍有不同

2019-11-11 19:53:07

使用Windows 10版本1909(也正式称为11月更新),可以准备下一个主要Windows更新。但是此更新跳得有点偏离。谁拥有Windows 10版本1903,对于该版本来说,只有一个累积更新(一种Service Pack)。新颖性是有限的。


每年两次针对Windows 10进行重大功能更新,Microsoft的黄金更新规则也是如此。与Windows 10的所有以前的功能更新相比,Windows 10 1909版(内部称为19H2)在新颖性方面保持强势头。Microsoft没有任何主要的新功能,但2019年秋季更新是一种Service Pack,可修复bug并提高稳定性和性能,例如优化对CPU的资源分配并改善笔记本电池的寿命。
谁想要在所有其他用户之前拥有新更新并已经注册为Windows Insider,只需切换到Release Preview Ring并安装那里提供的可选更新即可。特别是从Windows 10版本1903到版本1909的跳转非常容易。Microsoft仅提供了一个小的累积更新,可以立即加载。然后经过短暂的重新启动并稍有延迟,并且已经记录了新版本。Windows 10 1909的正式内部版本号是18363.418。但是微软已经利用过去的几周来再次开发了较小的更新,因此在另一Udpate之后,版本计数器为18363.449。
但是很快就不再需要使用Release Preview Ring的把戏了:11月的最终更新是从1903年访问Windows Update扩展而来的。您不必花费大量时间来安装新系统,而是可以像安全补丁一样安装新的Windows,或者在这种情况下,还可以安装Service Pack。这比其他主要的Windows更新快得多。但是,如果您不依赖Mai更新,Windows 10将在1909年以常规更新方式交付,也就是说,这是一个广泛的功能更新,就像我们以前的旧版本一样。
版本号1909仅表示在2019年10月大致完成。如上所述,对于任何1903版新手来说,Windows Update都是最佳选择。否则,您当然也可以依赖最终版本中的替代Microsoft工具,例如Update Assistant和Media Creation Tool。请注意,建议在更新之前备份整个系统。
许多用户会喜欢的是,资源管理器中的搜索得到了更新。正如您期望从Google和Windows搜索中看到的那样,它可以更快地运行并在输入列表时提出建议。从技术上讲,到目前为止,资源管理器搜索都可以自己煮汤,现在它依赖于Windows搜索算法。很好的副作用:您也可以使用它来爬网OneDrive内容。并且,一旦您单击正确的搜索命中,便会在正确的位置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