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FLI Charge的导电无线充电可以彻底改变课堂技术

2019-11-12 15:55:04

名为Juice Mobile Power的新产品刚刚获得FCC和ETL认证,可推广到全国的教室和办公室。Juice Mobile Power 由电力输送专家 FLI Charge 和教育技术制造商 Bretford开发,旨在为缺乏电源的环境提供安全,高效的电力。

“在FLI Charge,我们真正专注于使权力更贴近人们,”首席执行官Cliff Weinstein向Digital Trends解释说。“学校正在寻找一种方便的方式来以符合代码要求的方式来移动电源,这比翻新电源插座可节省大量成本。”

在学校或办公楼中改装新的电源插座可能非常昂贵,尤其是如果您希望在房间中间的地方。您可能需要钻探混凝土,而旧建筑物可能会引起结构或石棉问题,而成本很容易达到数千美元。

到目前为止,答案是电源板和延长线过载,这可能很危险,或者是充电车,无法在台式机需要的地方供电。但这可能会改变。

Juice Mobile Power可以提供高达300W的功率,足以从一个插座为多达20台设备供电,入门套件的价格不到1,500美元。

Digital Trends演示了正在应用的新技术,其潜力令人兴奋。

将一块砖头大小的电源插入墙上的电源插座,将电源从交流电转换为直流电,然后将其发送到6英尺长的细延长线,该延长线可以放置在地板上的任何位置。当有人需要电源时,他们会用一根连接到您想要的插头上的电线将吊舱放在轨道的顶部,例如,一系列USB插头可以坐在台式机上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供电。

来自布雷特福德的Juice Mobile Power和FLI Charge

布雷特福德

准备供电时,吊舱会点亮,并且由于模块化系统中的所有组件均以磁性方式附着,因此没有绊倒的危险。吊舱可以放置在轨道上的任何位置,然后机载电路与电源管理模块(PMM)进行握手过程,并提取精确的电量以为连接的设备充电。

Juice Mobile Power可以同时为具有不同功率需求的多个设备充电。

还有一个异物检测功能可以立即关闭表面电源,Weinstein通过将他的手掌放在延伸轨道上来向我们展示了这一点。吊灯立即熄灭,然后在他移开手几秒钟后再次通电。

很容易看到Juice Mobile Power在教室外的潜力,例如在会议室,办公楼或有电源需求且没有足够插座的地方。

FLI Charge向我们展示了嵌入在办公桌中并为笔记本电脑供电的技术,但是它也可以用于为显示器或其他修改后的设备供电-内置FLI Charge电路的任何设备。

温斯坦说:“表面是静态的,我们使表面起作用。” “只有两个限制:我们必须建立接触,因为它是导电的……而另一个限制是电源。”

当公司成功进行Indiegogo活动时,我们首先遇到了FLI Charge,该活动使用的充电垫和手机壳的工作原理与Qi无线充电类似,但速度更快,效率更高。

虽然我们大多数人都是为了无线充电和远距离供电而出售的,但人们对其安全性,效率低下和速度慢表示担忧。

“我们不是无线充电公司,”温斯坦告诉我们。“我相信无线充电和远距离供电将存在,只是由于电源限制以及安全和效率问题,人们不会这样认为,但我们处于同一保护伞下–我们都在努力使电源更接近。”

早期的Qi充电器的效率大约为60%,尽管在某些情况下它们已经攀升至75%,但仍然损失了很多功率。即使是最好的Qi无线充电器,也仍然比有线充电要慢很多。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看到的所有远距离供电技术都效率极低,因为要消耗大量的电能才能为设备提供少量电能,因此在五英尺范围内可获得20%到30%的回报。

安全也是一个问题。Energous已获得FCC的批准,但目前正在非常短的距离内提供极少量的功率-三英尺上的功率为数百毫瓦。

温斯坦建议:“远距离移动动力不是一个挑战,但要切实有效地做到这一点几乎是不可能的”。

相比之下,导电无线充电可以使移动设备以与壁装电源插座相同的速度和效率来榨汁,但是它需要设备与充电表面之间的接触。

温斯坦对于FLI Charge的抱负远远超出了课堂范围。Indiegogo活动是概念和能力的证明,使FLI Charge赢得了潜在合作伙伴的信心并签署了一些许可协议。

“我们的业务模式一直是:B2B将推动B2C,我们认为电力和充电在每个领域都具有适用性,” Weinstein说。

我们已经看到了用于为纽约一家酒店的客房内iPad提供动力的技术,并且该技术即将推广到教室和办公室,但是FLI Charge尚待开发。

可悲的是,在可预见的未来,对导电表面的需求和Qi的成功可能排除了智能手机,但是您可以期望看到将技术集成到便携式计算机,电动工具,无人机和其他设备中,并在家具中内置电源和其他新形式。

温斯坦说:“ 2018年是商业化并迈向商业化的一年。” “长远来看,我们看到它完全取代了插头,而我们的表面取代了插座。”

目前,Juice Mobile Power以巧妙的方式解决了一个切实的问题,这使FLI Charge有机会展示导电无线充电的优势。只有时间能证明它是否会像韦恩斯坦所设想的那样起飞,但是看到Juice Mobile Power发挥了作用,我们不会反对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