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错过了光棍节也可以买到实惠的东西

2019-11-12 18:21:01

您错过了光棍节,还是没有找到您感兴趣的东西?没关系,没有单身日就可以进行讨价还价。


什么是光棍节?
在德国,仍然未知的单身节总是在11月11日(11.11。)举行,每年的一年来自中国。选择日期是因为数字1代表一个人。尽管特别是年轻的中国人最初是在那天参加聚会,但单身节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在线购物日-至少在经济上。因为“光棍节”的总销量超过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相比之下,光棍节在2018年的收入约为310亿美元,而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总收入为140亿美元。因此,难怪即使在德国,也有越来越多的经销商采用了这一传统,并为光棍节提供了很多便宜货。
光棍节结束了,但是还有很多便宜货要去发现。首先,我们为您提供有趣的报价的编辑选择,然后您将找到我们的CHIP Deal Finder。最后,您可以浏览我们的折扣表。
使用CHIP Deal Finder,您可以轻松浏览Amazon特价商品。例如,您可以输入诸如“ Samsung Galaxy”或“ Nintendo Switch”之类的关键字,并接收与这两种产品相关的所有最新交易。搜索字词是否太特殊?然后尝试使用“笔记本”,“智能手机”或“耳机”之类的关键字。
此外,您可以通过在各个类别中浏览而从Deal Finder中简单地得到启发-甚至可以在某些价格区域中浏览。
注意:在“交易查找器”中,即使当前未显示任何恶作剧的价格,您也只会看到要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