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鼠尾草portafilter机和咖啡研磨机

2019-11-12 19:54:45

我们的交易团队每天都会为您提供成功的最佳交易。CHIP每次销售都会收取佣金。购物交易由我们的交易专家选择,并独立于编辑部进行设计。


使用portafilter机器,您可以准备典型的意大利浓缩咖啡。传奇的Bambino Plus相信高品质的材料和完美的咖啡效果。互联网上的许多正面评论证实了这一点。现在就从我们的顶级报价中受益,并从我们的合作伙伴computeruniverse.de订购黑色的Sage Bambino Plus SES500 portafilter机器(包括Sage咖啡研磨机),仅售299欧元。您节省399欧元,且运费已包含在价格中。此优惠仅限于500台设备。
使用Sage橱柜机Bambino Plus SES500,您可以像专业的咖啡师一样准备咖啡。许多便携式过滤器机器都有小型便携式过滤器,最多可容纳13克咖啡粉。因此,咖啡通常缺乏香气和口感。相比之下,Sage portafilter机器配备了一个54毫米portafilter,最多可容纳19克咖啡-这是实现特别浓郁口味的理想用量。您会收到黑色松露色的机器。
如果您选择Sage Bambino Plus SES500 portafilter机器,您还将受益于自动泡沫牛奶质地处理(可确保始终保持完美的牛奶泡沫),以及Claro Swiss过滤器的出色过滤效果。实用:包括不锈钢牛奶壶和清洁套件。
有了这个组合,您不仅可以获得一台专业的portafilter机器,还可以获得一台电动咖啡研磨机- 包括运费在内的完整价格仅为299欧元。Sage咖啡研磨机有60个研磨阶段,从非常精细到非常粗糙。因此,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单独调整咖啡浓度。
此外,磨机还配备有电子计时器,可让您以秒为增量设置磨削时间。锥形磨床由不锈钢制成,因此在磨削过程中仅产生少量热量。这对于保留咖啡豆中的宝贵油非常重要。咖啡研磨机还配备了340克咖啡豆容器,可变容量调节器和可移动滴水盘。
通过Sage订购Duo并保存
新鲜咖啡的香味唤醒了人们的精神,并提供了许多令人愉悦的时光。借助筛网运输机,您还可以在自己的四壁上制作浓郁的咖啡特色菜-从卡布奇诺咖啡到拿铁玛奇朵咖啡再到奶油浓咖啡。确保自己是独一无二的捆绑包,其中包括获胜者运输机和Sage咖啡磨,并期待享受额外的咖啡!在CHIP Shopping Deal中,您将获得无与伦比的299套餐,而不是698欧元,包括运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