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新超级汉堡包背后的故事

2019-11-12 19:58:25

劲敌麦当劳(McDonald's)正在加拿大测试他的植物性汉堡,而汉堡王(Burger King)则迈出了一步,将从11月12日开始在25个国家/地区销售这种新型的植物性Rebel Whopper。


“我们正在实现客户想要的东西,”汉堡王德国新闻发言人西蒙·坦普斯(Simon Temps)在接受CHIP采访时说。
他自豪地说:“新的反叛者Whopper包含0%的牛肉和100%的Whopper。” 该公司一直致力于该产品。
素食屠夫的快餐巨头提供了支持。消费品巨头联合利华(Unilever)在1月份以创纪录的价格收购了这家荷兰公司。
汉堡王还想与Rebel Whopper解决肉食者问题
结果是一种产品的味道实际上像Whopper,但没有肉。就像经典的Whopper一样,Rebel Whopper也是在明火下准备的。
“这就是我们保证火焰烧烤口味的方式,”新闻官Temps说。它不仅希望使素食者积极参与该产品的生产,而且还希望减少肉食并寻求替代品的食肉者。
新汉堡里有什么?
新的草药超级Whopper的价格应与经典Whopper的价格相同,可以作为菜单使用,并且种类齐全。从11月12日起,客户将在汉堡的所有King King商店中找到新产品。“我们观察到当前的趋势和不断变化的饮食习惯,”汉堡王德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KlausSchmäling解释说。
Rebel Whooper由大豆饼,西红柿,生菜,蛋黄酱,番茄酱,洋葱和黄瓜片组成。食材在烤芝麻面包中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