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格林斯伯勒豪宅可能拥有澳大利亚最多的OTT车库

2019-11-13 11:50:02

广阔的东方风光和庞大的车库(将是庞大的人形墓室的两倍)将为格林斯伯勒豪宅的所有者赢得丰厚的回报。

位于Toorak Court 7号的五居室房屋已经耸立在郊区,很快就会从住宅价格记录的高点开始瞧瞧所有邻居。

带有宏伟的天花板,庄严的装饰和优美的景色,该房屋的标价为$ 2.8- $ 3百万。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该郊区的房屋中位售价为78.5万澳元,是2017年10月194 St Helena Rd的最高住宅售价285万澳元。

在2005年7月最后一次以1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之后,供应商花了120万美元创建了一座庞大的豪宅,其功能包括9毫米厚的大理石地板,金箔飞檐和一个巨大的六车位车库。

Barry Plant Northeastern Group的经纪人Rina Ma说,由于房子的质量高,这意味着它在同名郊区不会显得不合时宜。

“在格林斯伯勒,没有像这样出售的东西,因此很难定价-我们建议任何购买它的人向市政厅申请获得遗产保护。”

您需要拥有很多衣服才能充分利用此步入式衣橱。

马女士说,该物业最吸引具有亚洲背景的多代家庭。

她说:“人们想要更多的土地和更小的房子。如果这所房子位于亚洲人占主导的地区,人们会跳起来申请。”

“但在将其发布到互联网上之前,我们有两个报价,一个来自三代意大利大家庭。”

储备充足的酒吧是诱人的前景。

拥有令人惊叹的车库的澳大利亚房屋播放视频

0:53

后院凉棚棚是艺人的梦想。

马女士说,大型家庭购房者主要被房屋的两个厨房,酒吧和大型车库所吸引。

她说:“当你走进去时,它闪闪发光,天花板很高。这是一个非常明亮的家。”

“所有的窗户都面向东方,因此您每天早晨都可以看到日出,因为它在山顶上,可以欣赏美丽的景色。”

房屋的另一个起居室的指导价在2.8美元至300万美元之间。

阅读更多:Wonthaggi's State Mines酒店:受欢迎的住宿加早餐旅馆重新上市

弗兰克斯顿连环杀手的受害者娜塔莉·罗素的父母希望留在弗兰克斯顿的家中

马其顿山的梦想家园让您沉浸在风景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