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遇见Explorest 由真正的摄影师策划的照片搜索应用程序

2019-11-13 11:56:10

具有GPS功能的相机允许自动软件将照片放置在地图上,从而使摄影师和旅行者知道下一步去哪里旅行。但是,自动化程序将在令人惊叹的景观中与猫照片和鸭嘴般的自拍照结合在一起-留下大量挖掘内容以寻找最佳景观。一家初创公司旨在通过策划真实的人类摄影师的拍摄地点来改变这种状况。Explorest是一个新的iOS摄影搜索应用程序,它将最佳视图与摄影技巧和来自本地百叶窗虫和有影响力的Instagrammers的技巧相结合。自2017年7月在新加坡推出后,Explorst于4月24日扩展到加利福尼亚。

一些应用程序和网站已经通过从网络上提取照片并使用GPS元数据来精确显示视图的拍摄位置,从而建议了照片的位置。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贾斯汀·迈尔斯(Justin Myers)解释说,Explorest是与众不同的,因为该应用程序是100%精心策划的,从建议的位置到最佳的拍摄时间,甚至是到达目的地的时间。这意味着该应用程序仅包含专业照片和专业建议。

该应用程序于2017年7月17日在新加坡正式启动,现在推荐在加利福尼亚的位置。该公司计划通过邀请世界各地的本地摄影师为该计划做出贡献来继续发展。该初创企业鼓励摄影师通过与贡献者分享应用收入的一半来提供帮助。

Myers说,Explorest与街景和照片热点之类的选项区分开来的第二大方法是在细节层次上,通常列出不容易在Internet上访问的信息。对于每个位置,Explorest都会列出确切的GPS坐标以及该点距用户当前位置的距离。尽管该程序使用户可以轻按一下即可轻松地在Apple本地Maps应用程序中拉出方向,但摄影师也提供了有关如何到达目的地的见解,指出了需要步行的隐蔽位置和景点,并指出了这一点。搭乘地铁还是开车都比较容易。

除了如何到达目的地,Explorest还可以通过建议最佳的游览时间(包括黄金时段,蓝色时段,日出和日落的“神奇时刻”)以及包装内容,帮助摄影师进行计划。该应用程序还集成了该位置的实时天气。还列出了确切的照片规格,以及摄影师提供的至少三个技术或构图技巧。该应用程序还包括推荐的景点清单,供您查看和在附近进行。

“与其他产品相比,我们亲自审查了每条信息-我们对整个应用程序进行了审查,”迈尔斯说。“在建立位置见解之前,我们会采访摄影师。用户可以放心,这些信息不仅来自本地摄影师,而且是准确的,而且有赖于此。”

由摄影师创建的照片搜索应用程序还旨在将结果个性化给每个用户。在首次登录时,该程序会询问摄影师一系列简短的问题,以确定他们的照片风格和喜欢拍摄什么。例如,基于这些答案,程序将优先考虑那些选择建筑的摄影师的建筑位置。虽然个性化基于最初的一系列问题,但该程序是一种人工智能形式,随着用户与应用程序的互动越多,它将继续改善个人推荐。

在Explorest中,用户可以按关键字搜索,查看最近的位置或按类型或最新位置进行排序。该应用程序还可以保存位置,用户还可以标记他们已经访问过的地点,甚至可以在应用程序中在那里拍照或写下笔记。

迈尔斯(Myers)与专业摄影师和Instagram使用者迈克尔拉克斯(Michael Lax)共同创立了Explorest 。在Lax意识到自己花了多少时间在网上搜索并亲自推荐新地点(有时只是错过最佳拍摄时间)后,两人合作开发了解决方案。

“我在Instagram上遇到的最常见的问题之一是,'这张照片是在哪里拍摄的?'” Lax说。“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实质上是建立了一个数字位置侦察器,使人们可以快速访问由对特定区域有内幕知识的当地人策划的主要照片位置数据库。我对Explorest的最喜欢的事情之一是,它可以用于摄影师和旅行者的众多目的,包括找到订婚计划的理想场所,或者只是想在度假时体验最史诗般的景色。”

对于加州发射,该州的地点将在有限的时间内解锁。可以每月6美元或每年30美元的价格从App Store完全访问该应用程序的所有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