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LUMEO by CHIP PHOTO VIDEO是您的免费新杂志

2019-11-13 17:40:10

LUMEO by CHIP PHOTO VIDEO是您的免费新杂志。在lumeo.chip.de上,每隔第二个星期二,您会发现一本新期刊,其中包含许多实用技巧,令人兴奋的背景报告以及许多技术,测试和相机特价。CHIP PHOTO-VIDEO的LUMEO具有各种特殊功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对于CHIP PHOTO-VIDEO的LUMEO,背后的团队问了一个问题:我们完全重新思考的照片杂志会是什么样?答案:免费,互动且可以在每台设备上完美显示。牢记这些标准,经过将近一年的努力,结果最终也在屏幕上闪烁:CHIP PHOTO VIDEO的LUMEO。
从现在开始,每隔第二个星期二,可以在lumeo.chip.de上找到新的期刊。凭借其快速响应的设计,LUMEO by CHIP PHOTO-VIDEO可在PC,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等各种设备上完美展现自己。互动元素邀请您探索和游玩,并让该杂志成为迄今为止无与伦比的体验。最好的是:CHIP PHOTO VIDEO by LUMEO是免费的。但是只有我们在这里和那里展示了一些广告。
在第一期中,我们致力于摄影方面的许多激动人心的故事。例如,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在夜间进行强力拍摄,制作出出色的无人机图像,并说明如何使用Lightroom轻松进行皮肤修饰。此外,我们列出了所有预算的前五名相机套件,展示了我们最喜欢的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在实验室中广泛测试了Sony Alpha 9 II并进行了实践,并为前三名的相机做了便宜的选择。
《 CHIP PHOTO VIDEO》(新照片杂志)《 LUMEO》的第一期以及更多内容。免费。互动。并适用于所有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