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Amazon GO亚马逊开设未来的超级市场

2019-11-13 17:53:07

播放影片明年,亚马逊可能会在洛杉矶开设第一家超市。据媒体报道,这家在线巨头计划在美国开设几家杂货店。重点主要放在当前食品零售市场领导者的客户群上。


亚马逊不再是纯粹的在线零售商。多年来,由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领导的美国公司已将其责任范围扩大到固定零售。例如,在2018年,亚马逊在欧洲开设了几家弹出式商店,在纽约开设了一家亚马逊四星级商店。前一年,这家美国公司以十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有机超市连锁店Whole Foods。
同样的扩张将在来年继续。因为,正如行业门户网站CNet报道的官方新闻报道一样,电子商务巨头2020要开设其第一家固定式超市。该商店被称为“亚马逊的第一家杂货店”,将在洛杉矶市区伍德兰希尔斯开业。其他商店计划中,但根据以前的报道,在美国的芝加哥,新泽西和费城。
与高价的全食超市不同,亚马逊希望通过其新连锁店来应对新的目标群体。当前最顶尖的沃尔玛的客户都在眼前。因此,该公司还放弃了Go分支机构的无现金概念,该概念仅针对现有的Amazon客户。
计划中的市场将来可能会成为传统超市和在线交易平台之间有利可图的接口。借助亚马逊的集成式收货站或亚马逊新鲜杂货店收货站,亚马逊超市将有很大的潜力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