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TouchPal的Talia AI助手可改善您的智能手机键盘体验

2019-11-14 11:51:49

将人工智能注入现有产品和服务是每家公司在2018年的口头禅。流行的TouchPal键盘背后的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加良认为,谷歌和苹果将各自的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和Siri嵌入到Android的默认键盘中。和iOS。但是TouchPal希望保持领先地位,这就是为什么它推出“第一个AI键盘”的原因,该键盘配备了名为Talia的智能助手。

TouchPal是可以从Google Play商店 和Apple App Store安装的第三方键盘。它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在竞争对手的键盘上提供了许多相同的功能和自定义选项。由于与制造商的合作(例如HTC),它已预装在许多Android设备上,该公司表示,它在全球每天有1亿活跃用户。

Talia在2018年世界移动大会上宣布,但我们一直在测试此键盘的Beta版,以查看AI助手可以带来多大的改变。

您首先要了解的是Talia需要相当多的权限,因此您可以最大程度地利用它。除了访问您的联系人和电话号码(以准确命名您的联系人)之外,您还必须进入手机的辅助功能设置,才能启用智能预测,智能回复(可以建议表情符号和文字)等增强功能。您可以拒绝它访问其中某些权限,但是您将无法获得完整的Talia体验。

该公司表示,它从不收集个人信息,而您允许的这些权限将有助于“改善输入体验”。

更智能的键盘

TouchPal AI键盘已经具有您期望的功能,例如主题,贴纸包,GIF搜索,手势键入,对多种语言的支持,语音输入,剪贴板等。人工智能最大的改进是AI Engine和Talia。

TouchPal声称AI引擎可提供“ 99.4%的更高预测准确度”,从而可以提高打字速度。可以在字母上方的栏中看到。因此,如果您输入“您是我的最爱”,则键盘会提示诸如“人”或“女孩”之类的词(我们打算输入前者)。如果您要使用此预测系统,它可以很好地完成句子的准确性。不过,我们不会说它大大提高了打字速度。

最具影响力的改进来自Talia。它是智能助手,位于键盘的右上角,带有一个看起来像一个圆圈的图标,里面有另外两个圆圈。塔利亚(Talia)提醒我们许多Google的Gboard键盘 -您可以在键盘内直接使用Google搜索(和机器学习)的功能。但是塔利亚(Talia)是更具个性化的助手,倾向于提供更多建议。

很容易看到Talia提供的好处。

您可以通过两种方式使用Talia。您可以使用它来搜索对话中的内容,这样就不必离开当前使用的应用程序。例如,如果某人明天提到旅行并且想要查看天气,请点击“ Talia”图标,键入“天气如何”,系统会为您显示天气卡。如果您想与要发送消息的人共享这些天气详细信息,可以将其添加到您的对话中。向Talia询问一堆事情,助手通常会提供有用的结果,如果它没有您想要的内容,则结果默认为网络搜索。

您可以要求Talia转换货币,将文本转换为GIF,在其中粘贴电话号码以访问拨号器,查找附近的地点和餐馆,将其用作计算器等等。这些都是真正有用的任务,Talia确保您无需离开对话。

当Talia自动提供建议时,更有用。如果您提到自己饿了,或者指定了自己想要的某种食物,那么塔利亚(Talia)图标上会弹出一个弹出气泡,要求您“在附近找到餐馆”。建议列表。如果有人特别提到意大利美食,那么塔利亚(Talia)将根据搜索结果量身定制意大利餐馆。

这些建议也适用于复制和粘贴。如果Talia检测到您只是在另一个应用程序中复制了文本,则建议您将其粘贴到消息对话中,以防万一,这就是您要执行的操作。有时我们没有,但是我们从来没有发现这些建议过分。就像Google的智能回复一样,Talia还可以提供建议的短语,供您在有人问您问题时使用。我们还没有看到它们发挥作用,但这是一个beta版,它将成为最终产品的功能。

可以很容易看出Talia的优势,当TouchPal随时间增加更多功能时,我们可以看到助手变得更加有用。它不会改变生活,但无疑可以节省时间。这也让我们瞥见了Google或Apple是否曾经决定将各自的助手添加到键盘中。

TouchPal表示,可能会在三月底之前为其键盘推出Talia和AI引擎。它将作为Google Play商店中TouchPal键盘的更新提供。Talia目前不适用于iO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