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借助应用程序中的AR功能 Overstock的在线购物变得更加轻松

2019-11-14 15:59:19

如果您认为很难在客厅里想象一个新沙发,而站在宜家的沙发上很难,那么仅通过看照片就很难想象家里的任何新家具。当然,在线购物比去实体店要方便得多,但是当涉及到实际购买看上去像在网络上一样好看的商品时,事情会变得有些麻烦。现在,Overstock正在尝试解决该问题。本周,在线购物网络将增强现实技术引入了其Android版Overstock应用,现在由Google的ARCore技术提供支持。人们现在可以直接从应用程序中利用AR体验,并在他们的卧室,厨房,浴室或其他任何地方以高分辨率查看成千上万的逼真的3D模型。

自从去年9月ARKit推出以来,Overstock就为其iOS应用程序夸耀了AR功能,但这标志着Android用户首次能够享受相同的体验。随着ARCore的推出,增强现实技术已可用于超过1亿个Android设备。

Overstock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阿米特·戈亚尔(Amit Goyal)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经为增强现实等尖端技术投入了大量资源,以确保购物者拥有最佳的体验。” “这项技术将数千种产品直接带到我们客户的客厅。在短短的几分钟内,他们可以搜索成千上万个家具,查看它们在空间中的外观,购买所需的家具,然后通过一个移动应用程序将其交付给家中。”

使用该应用程序应该非常简单。您可以搜索Overstock上出售的数千种产品中的任何一种,包括家具,地毯,家庭用品,装饰品。将这些小玩意放在自己物品旁边的AR环境中,以查看大小,纹理和颜色如何与您的整体设计美学相呼应。如果您有其他意见,则可以通过直接消息或社交媒体分享您的AR设计照片。为了获得最大的效率,您还可以将产品添加到购物车或使用Android Pay购买商品,而所有这些都留在AR View中。

“积压库存的使命是利用技术使在线购物体验更轻松,更有趣,”积压库存总裁Saum Noursalehi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增强现实和机器学习的发展,很快,您将能够通过与了解室内设计的人工智能进行简单的通信,在增强现实环境中完全装修房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