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刚好赶上饼干季节 Aldi和KitchenAid价格非常低

2019-11-14 17:14:11

圣诞节是饼干时间,整个圣诞节也要准备,这取决于厨房设备,可以做得很松散,也可以变成绝对的压力。


为了让您及时开始搅拌第一批面团,Aldi Nord从11月21日开始在其商店中提供自家品牌Quigg的食品加工机,价格非常低,应该可以省掉一些手工工作。
不错的尝试
如果您主要是搅拌面团,并想将这种“食物处理器”用作复古厨房的装饰元素,那就继续吧。使用真正的食品加工机,该设备仅具有共同的外观,实际上,它更像是在操作台上手动钻孔而没有扩展选项。
带有不同附件的手动搅拌机不一定便宜,但是可以节省空间并配备更多附加功能,例如Br​​aun Multi-Mix 5(在亚马逊上为81.99欧元),除了必须进行揉捏和打浆外,还包括破碎机,搅拌机和搅拌机。和量杯用品。
如果您仍在寻找食物加工机,请选择我们的替代产品。但是,如果您仍然不确定哪种设备适合您,请参加我们的购买建议测试。
备选方案:亚马逊食品加工商的畅销书
亚马逊的畅销书榜单共有四款博世MUM设备,其价格在63至369欧元之间。实际的事情是,博世-与价格昂贵得多的品牌Kenwood和KitchenAid相似-提供了很多扩展选项,而这些扩展选项甚至不必非常昂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