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弹出式摄像头 屏幕内扬声器为Vivo Apex提供了近乎无边框的设计

2019-11-15 15:51:05

智能手机的边框正在逐渐消失-但Vivo声称是 2月25日推出的Apex FullView概念智能手机中最小的边框。通过交易正面,智能手机设法将屏幕挤压到仅1.8mm的上下边框上摄像头,用于伸缩式摄像头,并在显示屏中内置扬声器-甚至使用一半的屏幕进行指纹扫描。

Vivo表示,Apex的边框是业界最薄的,其智能手机的顶部和侧面为1.8毫米,底部为4.3毫米。Vivo表示,如果在概念手机成为消费类产品之前可以将底部边框缩小到1.8mm,那么屏幕将占据智能手机正面的98%以上。

Vivo在Apex中加入了三个新的设计概念,以缩小边框。首先,该前置摄像头不再占用电话正面的空间。相反,当您不拍摄自拍照时,八百万像素的摄像头会从智能手机顶部弹出,然后缩回。接近传感器和环境光传感器(告诉相机要使用哪些自动设置的工具)也被隐藏,从而删除了传统上较大的顶部边缘。Vivo表示相机会在0.8秒内弹出。

Apex还消除了传统扬声器,取而代之的是该公司所谓的Screen SoundCasting Technology(屏幕声音铸造技术),它从显示器本身发出振动。这不是允许制造商将扬声器抛弃在更大屏幕上的第一种方法,但是Vivo说,与具有最小边框的智能手机上的其他音频选项相比,SoundCasting可以产生更平衡的音频,同时还需要更少的电池。

Vivo还 通过使用一半的屏幕进行指纹扫描来提高其显示屏指纹传感器。Vivo说,这一变化意味着可以通过将手指放在屏幕底部的任意位置来解锁手机,而用户也可以使用两指解锁选项来增加安全性。

除了几乎没有边框的屏幕外,Vivo Apex还采用了一种新设计,所需的空间更少,专用于内部电路。该公司表示,设计变更可能会带来更多功能,例如更大的电池。

目前,Vivo Apex FullView只是一个概念-只是Vivo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展示的可行产品。随着MWC的报道继续,请留意概念手机的动手印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