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HMD在世界移动大会上宣布了2018年的全新诺基亚6

2019-11-15 15:59:42

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的官方制造商HMD Global在世界移动大会上公布了去年诺基亚6智能手机的更新版本。今年的更新带来了一些适度的规范改进,以及一些微小的设计更改以及Android One的引入。

该手机于今年早些时候在中国推出,但在MWC上宣布的手机是全球版本。目前尚不清楚诺基亚6将前往哪些国家,但这是您需要知道的。

2018年诺基亚6的边框比其前身略小,但仍大大改善了外观。指纹传感器已向后移动,以适应前面的较小边框。最近,我们看到Honor凭借Honor 7X将无边框的未来带入了预算市场,而OnePlus 5T等中档手机的无边框趋势已经超越了LG V30,Galaxy S8和LG等旗舰手机。iPhoneX。对于中档或经济型无边框手机,这里有很多选择。

虽然2018年诺基亚6的机身比其前身略小,但除非并排握住设备,否则您不会注意到差异。诺基亚6仍由单个铝制一体成型机身制成,并在机身周围采用金属框架。

2018年诺基亚6的显示屏类似于去年的型号。它具有相同的5.5英寸FHD显示屏,宽高比为16:9。屏幕分辨率为标准1,920 x 1,080像素。

规格和软件

2018年诺基亚6的内部变化并不那么微妙。去年诺基亚6上的Snapdragon 430核心已升级到2018年的Snapdragon 630,其性能应可提高60%。提供两种不同的配置:一种具有3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或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有一个MicroSD插槽,可支持多达128GB的外部存储。船上还有一个3,000mAh电池。

诺基亚手机首次亮相MWC 2018 6官方固定

不过,不要指望更新版诺基亚6的摄像头会有很大变化。后置摄像头是16像素像素的镜头,现在配备了蔡司光学系统。这款8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具有84度广角镜。您还将在诺基亚6上找到双目技术。借助双目,您可以同时使用前置和后置摄像头来创建“两个摄像头”,这是两个摄像头都可以拍摄的照片。

诺基亚6将成为Android One 阵容的一部分,这意味着它具有不带膨胀软件的库存Android 8.0 Oreo,并且可以访问快速的软件更新。

定价与供货

诺基亚6将于2018年4月推出,售价280欧元。目前尚无在美国发布的消息,但考虑到2017年的诺基亚6是在美国上市的少数几款手机之一,这很有可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