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正在三星体验9.0中修复其可怕的表情符号

2019-11-16 09:54:35

如果您正在等待三星的Android 8.0 Oreo更新,那么得知三星还将更新其表情符号库以使其部分更酷的表情符号与其他表情符号库保持一致时,您可能会感到惊喜。

如果您想知道这是否是如此重要,那么您可能是对的。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如果表情符号不均的恐怖不是您自己遇到的事情,请不要低估它对其他人的影响。在Twitter上(通过The Verge)查看它如何影响可怜的甜蜜杰西卡·查斯顿。

这是三星的东西吗?

震惊的表情符号是我在推文中添加的内容,也是我在Twitter上看到的内容。一位朋友给我转发了一篇提到它的文章。表情完全不同!你们所有人都看到了吗?它流口水。现在我看起来像个变态…

我们这些谁使用三星的设备几乎完全可能没有意识到存在于目前三星的经验和其他平台之间的表情符号,一个相当有多大的区别,但Emojipedia休息下来倒也干脆。

三星Experience 8.5的“滚动眼睛”表情符号可能是聚会上唯一一个看起来很开心的人,但是很明显,该表情符号与其他类似的“滚动眼睛”表情符号之间存在巨大差异公司。简而言之,您将不会发送您认为正在发送的消息,并且在260个字符的推文和SMS消息的世界中,这样的错误可能是致命的。为了你的街头信誉。

三星似乎已经对其大多数图标进行了大修。大多数人风格的表情符号已更改为更常见的黄色,跳舞的女孩又回到了课堂,尖叫的面孔则少了动漫。还发生了裁军,手枪变成了水枪,而且-最重要的是-饼干表情符号变成了原本应该是的饼干。谁说饼干是饼干?这是一种表情符号犯罪,显然与Google的可怕汉堡包一样令人震惊。

三星不仅止步于这些变化。它在阵容中添加了239个新表情符号,使其表情库与新 Emoji 5.0标准保持一致,并为现有图标添加了全新的肤色变化。除了幽默之外,表情符号是我们今天交流方式的一部分,虽然跨平台具有多样性很高兴,但三星的表情符号可能导致我们中的许多人不时显得有些傻。这些更改将在最新的Samsung Android 8.0 Oreo中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