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RTL面临重大变化 计划新的电视节目

2019-11-16 21:47:17

由于目标群体的评分大约是八分半,最多只能达到百分之十一左右,因此在RTL下午节目中,“ 废品宝藏 ”在15点没有取得特别的成功。11月下旬,第二季告别,是否会有第三季还不清楚。


16时钟格式的“人类爸爸”并没有使它变得更好,尽管在最佳情况下,配额在某些情况下会上升,有时会朝13%的方向增长,但部分下降,但也会下降到7%。RTL在开始时只有16万人,部分观众只有200,000,因此RTL应该是我的眼中钉。即将庆祝自己一岁的广播主管的约格·格拉夫(JörgGraf)现在对Horizo​​n的讲话感到惊讶,他承诺将在白天进行重大改建。
他目前有信心RTL可以在2020年2月以全新的日间报价开始。他强调说,对于Graf的开发成果,他已经非常高兴,但并没有进行详细介绍。因此,“完整”一词使另外两个格式的用户感到焦虑:垃圾节目“超级英雄”将在12月再次双开播-UFA Show&Factual的格式大都取得了两位数的收视率,有时甚至超过了15%。但底线只是一个坚实的成功。而且克里米诺维拉的“ 令人头疼的心 ”(17点)在最近的时间明显增加了,但是配额通常是个位数。
因此,目前尚不清楚确切地重建哪些时间表,也不清楚确切地格式化RTL计划的格式。格拉夫只是说,他认为需要“格式非常清晰,下午的发件人非常清晰”。此外,格拉夫还提出了一条清晰的路线。实际上,RTL曾经在专注于特定类型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过去的大型谈话栏上,然后在连续的几次法庭表演中,最终在各种各样的脚本现实上都取得了成功。最近,RTL在下午更加复杂。Graf对新下午格式的介绍将由熟悉的RTL黄金时段的面孔代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