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测试中最好的滑雪头盔 温暖而安全

2019-11-16 22:09:15

我们最喜欢的滑雪头盔:Pret Cynic X和Lyric X
该讽世X(男)和抒情X(女)已被高级成衣,头盔公司在盐湖城的发展,限制他们的设计要领。两者均通过ASTM认证,并结合了MIPS技术,该技术已成为近年来头盔安全性的新标准。头盔的尺寸可调;所以一定要利用这项技术。理想的通风孔数量(总共比便宜的型号多8个)可确保不困汗。羊毛复合饲料有助于透气。

耳垫是可拆卸的,用于弹簧,也可兼容音频,例如,特殊的蓝牙耳机可放入头盔盖中。一年前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现在音频线已经成为过去,它可以为您省去很多麻烦-不再有EarPods永远迷失在大雪中。我们最喜欢的功能(在滑雪头盔中罕见)是下巴带上的磁性扣。这样即使戴手套也可以轻松穿脱。就纯粹的舒适度而言,仅磁性扣就值得花费。

男女版本之间的唯一区别在于衬里和头盔盖的形状。因此,如果您需要更改为其他版本以获得更好的适应性,则不必牺牲性能。
我们的滑雪头盔预算建议:Giro Ledge
该财路礁是一款没有特殊附加功能的男女通用头盔,但这不一定是一个问题。如果您不太危险或超长驾驶,或者根本不在乎,头盔是您的理想选择。这并不意味着头盔不太安全。在不牺牲基本安全功能的前提下,更昂贵的头盔的大部分成本都用于创建更轻,更瘦的外形。因此,较便宜的头盔可以较便宜,但不一定较不安全。您可以升级到Giro Ledge MIPS。尽管它仍然不能为您提供额外的舒适感,但由于采用了MIPS技术,它提供了其他安全功能。内部有松紧的皮带,并不是很擅长

Giro Ledge的简单性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与Giro Contact眼镜结合使用时,它完美地适应了头盔的轮廓,并且没有留下最小的间隙。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头盔和护目镜的组合,那么使用Ledge头盔节省下来的钱就可以用于出色的Giro Contact护目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