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智能手表应在未来几年内实现巨大的市场增长

2019-11-16 22:25:15

智能手表最初被吹捧为“下一件大事”,但事实证明是失败的,尤其是在一开始的时候。同时,智能可穿戴设备似乎越来越流行,根据新的预测,智能可穿戴设备应在未来几年内实现巨大的市场增长。


看起来,一个长期苦苦挣扎的行业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取得最终突破。市场研究和分析提供商Gartner预测,根据消费者在可穿戴技术产品上的支出来衡量,到2021年可穿戴设备行业将实现近100%的稳定增长。最重要的是,如Statista的下图所示,智能手表和头戴式显示器有望在未来获得更多的销售。
到2016年底,智能手表的销量与上一年相比几乎减少了一半。但是,在过去的几年中,制造商提出了一些想法,并且智能手表已经增强了许多有用的功能,例如医疗保健。此外,现在与苹果和三星一起,一些更便宜的供应商(如小米和华为)也进入了市场,使这些设备非常适合。智能手表的全球销售额预计将从2018年的120亿美元增长到2021年的约275亿美元。
VR和AR眼镜将决定未来
预计到2021年可穿戴设备市场的另一部分收入将是2018年的三倍,例如VR和AR眼镜形式的“头戴式显示器”。例如,VR游戏耳机正变得越来越复杂和流行。另外,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研究日常使用增强现实眼镜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