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膳食补充剂测试Stiftung Warentest的测试冠军

2019-11-16 22:48:10

那些饮食多样且健康的人,在正常情况下为身体提供所有重要营养素。在某些情况下,膳食补充剂是有用的,甚至是必要的。Stiftung Warentest已对孕妇和食用纯素食者的制剂进行了测试。孕妇对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需求增加,因此,素食主义者不能完全吸收植物性食品中的所有营养。

对于这两类人,建议添加适当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来补充饮食。在某种程度上,每日剂量成本不到10美分,一些高剂量基金的价格略高。但是,您通常每天支付的费用不超过80美分。

测试由Stiftung Warentest进行,结果首次发布在第3/2019期(素食主义者的膳食补充剂)和第6/2019期(孕妇的膳食补充剂)中。

Stiftung Warentest测试中的膳食补充剂
在任何一种药物中都发现了史蒂芬顿最环保的污染物或其他危险成分。实验室专家对总共32种膳食补充剂进行了检查,并评估了它们是否适合相应的目的。对于那些不应随意添加的物质(例如铁,碘或维生素A),如果缺少警告,则会贬值。该测试表明营养成分是否与包装上标明的值相符。专家们还批评了组合制剂中多余的额外营养素。

结果:从所审查的15种纯素食膳食补充剂中,Stiftung Warentest将10种产品评为“合适”,包括所有维生素B12补充剂,其余的为“不合适”。专家们批评了五种组合准备工作,因为它们缺少关于碘或铁含量以及对某些人群有潜在风险的其他成分的警告。

在对17种孕妇营养补充剂的测试中,所有含有叶酸和碘或仅含有叶酸的制剂均被评为“合适”。测试人员将八种铁基混合制剂评定为“有限”,因为缺少警告。由于剂量不足,膳食补充剂被归类为“不合适”,但不再可用。
许多制造商向目标人群“素食主义者”提供膳食补充剂。但是,如果素食者没有完全放弃动物产品,他们将可以通过进食来吸收所有必需的营养素,前提是他们保持了良好的平衡。可能会出现赤字,但膳食补充剂不是必需的。如果素食者计划得当,他们还可以从植物性食物中吸收许多营养素。但这并不能完全起作用。

素食主义者对维生素B12的缺乏特别挑剔,维生素B12仅在动物性食物中才发现。素食者可以为自己提供乳制品,但可能会出现短缺。因此,维生素B12制剂必不可少。这些可以以不同的剂型获得,但是效果通常不明显。高剂量既无利弊,过量的维生素B12会排泄人体。

最便宜的是泡腾片,因为它们在药店有售。每天一台平板电脑的价格不到10美分。维生素B12以化学形式氰钴胺素存在。这首先必须由身体来改变,但是效果很好。较昂贵的锭剂通常是甲基钴胺素,最昂贵的是腺苷钴胺素。两种形式都直接被人体吸收。一些“储库”制剂使用羟考拉巴宁,将其储存然后缓慢转化。
哪些准备不太合适?
组合制剂包含维生素B12和其他维生素和矿物质。这些通常是必需的,但原则上无害。Stiftung Warentest将八种经过测试的组合制剂中的三种评为“合适”。其余产品具有一个或多个可批评的属性。因此,必须有碘和铁成分的警告,因为不应不加控制地补充这些成分。维生素A的摄入量并不适合所有人。某些产品的所列成分不足或过量。有健康问题的人必须小心。

适合孕妇的膳食补充剂
孕妇对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需求增加,这些食物可以部分地被饮食所覆盖。但是,医学专家建议补充营养叶酸和碘。B-维生素叶酸的摄入对细胞分裂和生长过程无害且很重要。碘缺乏会影响胚胎的发育,但是在甲状腺疾病的情况下,有时不可能补充碘。

因此,Stiftung Warentest已对叶酸和碘的膳食补充剂以及仅叶酸的产品进行了测试。测试人员将所有八种制剂评定为“合适”。叶酸和碘通常也含有维生素B12和其他有用成分。纯叶酸也是有益的。服用后,想要生育的妇女应在受孕前的四个星期开始,并一直持续到妊娠的头三个月末,以最大程度地减少胚胎缺损的风险。即使是每天剂量低于10美分的廉价制剂也是合适的,添加额外添加剂的资金每天的花费高达80美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