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最好的iPad Pro 10.5保护壳之一 让平板电脑保持时尚和安全

2019-11-18 11:21:30

10.5英寸的iPad Pro 具有更大,更高质量的屏幕,闪电般的A10X处理器和出色的相机,不仅是9.7英寸iPad Pro的合适替代品。正如我们在iPad Pro 10.5评论中所发现的 -越大越好。乍一看,两者看起来很相似,虽然许多iPad Pro配件都可以同时在两种平板电脑上使用,但它们肯定与同一套手机壳不兼容。由于您可能不想冒险破坏新平板电脑的显示,因此,为自己配备一个好保护套至关重要。幸运的是,最好的iPad Pro 10.5外壳提供增强的功能,样式和牢固的防摔保护。在下面查看它们。

你们当中的艺术家还应该查看iPad Pro最好的绘图应用程序。

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案例,具有经过深思熟虑的保护性设计。外壳经过加固,可提供高达4英尺的跌落保护,并且有一个耐用的聚氨酯前盖来保护屏幕。盖子还可以向后折叠以充当支架,并且具有磁性闭合,因此不会意外打开。您会发现iPad的所有特性和功能(包括扬声器)的切口。背面有透明部分,因此您可以展示iPad设计或使用您选择的图片进行自定义。内部还有一个巧妙的角落,可将Apple Pencil牢固地固定到位。

如果您喜欢iPad Pro 10.5的设计并且不喜欢掩盖它的想法,那么Tech21的这种保护套应该非常适合您。这是一个非常纤巧,透明的表壳,带有宽大的开口,可以轻松使用按钮,端口,扬声器和摄像头。框架周围的特殊内部罗纹为跌落和颠簸提供了一定的保护,尽管这并不是一个坚固的外壳。它与Apple的Smart Cover完全兼容,并且为Apple Pencil配备了精美的支架。

这些来自Incipio的时尚,引人注目的表壳由坚硬,耐刮擦,半透明的塑料制成,并在内部装有时尚的金属箔设计,真正吸引了人们的目光。灵活的前盖可以向后折叠以充当支架,并且所有端口,扬声器和摄像机都有准确的开口。您还会在屏幕和柔软的按钮盖周围发现凸起的嘴唇。您可以选择的设计包括浅粉色封面的春天花朵,灰色封面的银色火花或粉色封面的凉爽花朵。

凭借扎实的工业美感,这款iPad Pro 10.5保护壳与外观一样坚韧。您会发现符合军用跌落测试标准的坚固跌落防护装置以及带纹理的外部表面,可以真正增强抓地力。加固的角和减震芯可保护iPad免受伤害。您也可以将后盖折回以用作支架,并且此盒与Apple的Smart Keyboard兼容。为了解决问题,有一个方便的Apple Pencil笔筒。您可以以黑色,岩浆红色或钴蓝色获得此保护套。

皮革外观经典,Casemade的iPad Pro 10.5外壳由意大利牛皮制成,缝制在保护套中,内部有细长的黑色塑料外壳。由于外壳提供了360度保护,因此您会发现固定iPad的外壳很小,开口较大,可以轻松使用端口,按钮和其他功能。封面感觉且看起来很豪华-我们更喜欢棕褐色,但您也可以将其制成黑色并带有红色缝线。它还支持自动睡眠/唤醒功能,并且有一个特殊的插槽,因此您可以折叠盖板以将其用作支架。

如果您希望能够旋转iPad并以横向或纵向方式支撑iPad,则需要查看此Targus保护壳。这是唯一具有360度旋转功能的iPad Pro 10.5保护壳。它还提供高达4英尺的跌落保护,背面有Apple Pencil支架,并带有安全闩锁。保护壳很厚,但可以巧妙地将声音重定向到前面,并且对其他所有物体都有准确的切口。外部材料与拉丝金属饰面的融合非常时尚,但Targus还提供了红色,黑色和紫色的普通经典表壳。经典版便宜10美元,但它的捕获量却不同,并且缺少手写笔支架。

该组合盒包括保护壳和保护盖,以及可拆卸的键盘。键盘具有间距合理的背光键,并通过Apple的Smart Connector进行连接,以便轻松配对和充电。外壳经久耐用且易于清洁,打开iPad时,它将自动唤醒。您还可以使用它以四个不同的角度支撑iPad,其中一些角度更适合打字,阅读和视频聊天。Apple Pencil甚至还有一个方便的笔夹。这种情况下有黑色或蓝色。

如果您主要需要防摔和划伤保护,那么Speck的作品集保护套是理想的解决方案。坚固的外壳可以承受多达四英尺的跌落,边框沿屏幕延伸,并采用柔软的内衬保护iPad Pro 10.5。如果您打开盖子,并用一个特殊的扣子将其牢固地锁定,您会发现它支持多个角度,可以舒适地打字或阅读。它也有多种不同的颜色,包括紫色,灰色,红色,蓝色和黑色。

您会爱上Pad&Quill这款全粒面皮套的。它展示了经典的作品集设计,该设计依靠粘合剂将iPad Pro 10.5固定到位。不过,请不要担心-后一个组件是可移动的,无残留的,并且可以重新连接。封面还支持自动唤醒功能,并包括一个用于存放散落文档的方便口袋。它还允许您在观看电影时以横向模式支撑iPad。既有栗子色,也有较淡的威士忌色。

这种情况下,采用双层设计将柔性TPU包裹在硬质聚碳酸酯外壳中,从而可以防止冲击。前盖的框架装有内置的屏幕保护膜,端口盖可以防止灰尘和碎屑进入。您还将发现平板电脑的Touch ID传感器摄像头和扬声器的准确切口,以及方便的支架,可轻松以横向模式支撑iPad。这种情况下,您会得到很好的保护,但确实会影响可用性并与iPad的风格发生冲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