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借助Skyline 您可以将任何位置变成手机的背景

2019-11-18 11:23:22

在为您的Android智能手机寻找独特的新壁纸吗?新的Skyline应用程序可能正是您所需要的。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将其当前位置或任何其他位置转换为手机的墙纸。

该应用程序是由开发人员Justin Fincher创建的,结合了卫星图像和航拍照片来构建交互式图像,然后可以将其用作手机的墙纸。在智能手机上的页面之间滑动时,图像会移动一点。旋转智能手机时,它也会移动。

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但使用Skyline很容易。该应用程序可以通过手机的GPS服务确定您的位置,因此您可以轻松进行设置。某些人可能想知道,如果他们当前的位置在视觉上无趣,那么该应用程序是否值得?毕竟,每次打开手机时,小型公寓大楼都不是最有趣的图像。幸运的是,Skyline允许您从世界上的任何位置进行选择,以创建独特而有趣的背景

那些使用Android Oreo 8.1的用户将可以使用其他很酷的功能。该应用程序将自动更改手机菜单屏幕的颜色,以更好地匹配您的背景。这不是一个很大的功能,但确实有助于保持外观美观。

Skyline可以在Google Play商店中以2美元的价格找到。Fincher表示,他打算随着时间的流逝改进该应用程序。他当前的目标是创建一个功能,使Skyline可以更改手机的墙纸以自动匹配您的当前位置。这可能是一个有趣的小功能,可确保您的手机背景永不老化。芬彻还说过,他将来还会计划其他功能。

Android手机的一大优点是自定义体验非常容易,并且不仅限于墙纸。如果要更改手机的启动器,可以执行此操作。您还可以更改手机的小部件,使其功能更强大,外观更令人愉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