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可交换模块使Blocks智能手表成为您想解决的难题

2019-11-19 16:23:44

自从我们上次仔细观察Blocks模块化智能手表的早期版本以来已经有两年了,而手表本身的讨论时间甚至更长,现在终于可以适当地宣布了。Blocks与现有的任何其他智能手表都有很大的不同,这不仅是因为增强功能的可切换模块,而且还因为它使用完整的Android 8.0 Oreo而不是Android Wear 2.0。该块核心的手表仍然没有你会从智能手表所期望的一切,再加上一大堆更多。

Blocks Core适用于Android和iOS智能手机,将跟踪您的身体状况,发送通知,显示呼叫信息,运行独立应用程序,并支持“如果那么那么(IFTTT)”自定义警报。Blocks智能手表不是Google Assistant,而是搭载了Amazon的Alexa语音助手。圆形屏幕的尺寸为1.4英寸,分辨率为400 x 400,而手表内部的芯片是具有512MB RAM和4GB内存的MediaTek MTK6580M。电池容量为350mAh。

通过向手表的不锈钢表壳添加模块来扩展功能,每个模块均具有不同的传感器。这是可穿戴设备的明智选择。例如,并非所有人都会想要GPS,因为GPS是昂贵且耗电的组件。那些想要它的人仍然可以购买手表,然后购买模块,甚至删除它以节省不必要的电池寿命。

GPS模块与一个环境模块相连,该模块包含温度,气压,湿度和高度传感器。另一个模块添加了具有闪光灯和通知功能的手电筒,另一个模块添加了心率传感器。最后,可以定制通用的智能按钮模块以支持各种功能。

这仅仅是开始,其他模块也正在计划中,包括空气质量监控器,NFC,紫外线传感器以及压力和汗液传感器。这些是使用硬件开发工具包创建的,该工具包允许其他公司创建自己的Blocks模块。

众筹项目是从众筹项目开始的,现在手表的第一个版本已交付给支持者。对于任何不支持众筹活动的人,可以预购Blocks Core,价格为260美元,但这不包括任何模块。包含前四个模块的软件包可以预购,价格为$ 140,将完整的Blocks软件包定价为$ 400。好消息是,如果您现在不想购买模块,则不必购买它们。

最近,时尚界已经拥有了智能手表空间,为我们的手腕带来了更时尚,更美观的可穿戴设备。Blocks Core将智能手表带向更具技术性和功能丰富的方向,但从图像来看,而不是以样式为代价。Blocks Core有可能成为基于Android的智能手表,最终弥合吸引力与极客魅力之间的鸿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