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Vital Inc.的新Moto Mod在两分钟内即可测量五个生命体征

2019-11-19 16:26:46

我们的手机在帮助我们跟踪健康方面越来越好,但它们仍然不如某些人想要或需要的功能。Vital Inc.在这里尝试改变它。怎么样?随着功能齐全的健康追踪Moto Mod的发布,该功能刚刚在CES 2018上亮相。

与联想和摩托罗拉合作开发的Mod可以与任何Moto Z智能手机配合使用。它通过蓝牙连接到您的设备,一旦连接,您就可以使用Vital应用程序跟踪心率,呼吸频率,脉搏氧,核心体温甚至血压,Vital Inc.声称这是准确的读数。据该公司称,执行所有这五项读数需要两到三分钟。

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读取这些指标,但是对于那些使用该设备的指标(从字面上看)可能是救生员。当然,这会给您的手机增加一些相当大的额外体积,但是除非您正在使用它,否则您无需一直保持与手机的连接,并且如果有的话,它也可以很好地放在包中。

在过去的几年中,血压测量需要大量发展。Vital Inc.曾经曾经有一次需要测量血压,需要戴上手臂带,但Vital Inc.声称它可以通过手指袖带,“先进的传感器”和可充气的膀胱来实现精确的测量。

科技公司已经缓慢但肯定地进入了健康跟踪。可以说,苹果公司通过提供心率追踪功能的原始Apple Watch以及收集并分析健康数据的HealthKit开启了这一趋势。该数据可用于简单地保持良好记录,或用于检测是否存在更危险的疾病。

Android制造商在范围方面还没有真正赶上Apple的HealthKit,但是跟踪更多数据无疑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这并不是说Android制造商不会跟踪数据-许多Android Wear手表都具有心率监测和其他健康跟踪功能。但是,Apple的HealthKit在很大程度上被认为具有革命性。

联想于2015年发布了原始的Moto Z,首次启动了Moto Mod生态系统。在发布时,只有少数Mods,包括外部电池Mod,移动投影仪Mod和JBL扬声器Mod。从那时起,我们已经看到了一系列额外的mod的发布 -包括带有Alexa的Amazon扬声器和360度摄像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