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的HomeKit推出了第一个DIY安全系统

2019-11-22 14:37:00


Hide公司宣布,等待已久的HomeKit支持系统现在可以用于Iota的家庭安全系统。通过苹果的家庭应用程序和Siri语音命令,在iOS、MacOS、Apple Watch和HomePod设备上,这一更新增加了管理和查看系统状态的能力。该公司表示,计划在未来为其第1代和第2代系统提供HomeKit支持,但没有提供时间表。

作为第一个自安装家庭安全系统与家庭工具包的支持,Iota可以武装或解除武装通过家庭应用程序。任何连接到iota的运动、门或窗口传感器都将出现在Home应用程序中,并且可以在不离开应用程序的情况下查看iota内置摄像头的实时流。Siri可以用来获取警报的状态,但不能用来武装或解除系统的武装。

近几年,自安装的家庭安全系统变得非常流行,像环形和SimpliSafe这样的公司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它们提供了一种廉价而简单的方式,可以将安全系统添加到您的家中,而不必有专业人员安装它,或者被锁定在长期和昂贵的服务合同中。SimpliSafe已经宣布它计划在某个时候支持HomeKit,但是ring还没有承诺支持它的环形报警系统的任何HomeKit支持。


沃克斯媒体公司有合作伙伴关系。这些不影响编辑内容,尽管VoxMedia可能会为通过附属链接购买的产品赚取佣金。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我们的道德政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