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微软意外显示重新设计的Windows 10开始菜单

2019-11-25 11:40:30

自Windows 10发布以来,微软标志性的``开始''菜单一直是粉丝们争执的话题,这促使该软件巨头专门对用户界面(UI)功能进行了调查。

该调查的结果可能意味着Windows 10的“开始”菜单将具有新的外观和布局,因为The Verge发现的泄漏的操作系统测试版本显示出了完整的重新设计。

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内部版本18947被意外分发给使用32位系统的Windows Insider程序中的测试人员–该特定版本仅用于从事Xbox开发的内部人员。

如前所述,泄漏的内部版本包含一个新的简化的“开始”菜单设计,如上述Twitter用户@NTAuthority的推文所示。重新设计不再使用Windows 10 Live Tiles,这似乎是一个有争议的功能,似乎使UI对于平板电脑和触摸屏设备更加友好。

自一月份以来,我们听到有消息称Windows Lite将采用这种设计,并采用一种更加简约的方法与Google的ChromeOS竞争,尽管这不是Microsoft的正式声明,但这可能表明该公司将在风格上做出指示采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