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Galaxy Book S是2合1 Windows笔记本电脑 可能即将发布

2019-11-25 11:41:13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三星似乎正在开发新的Windows 10笔记本电脑,显然它将成为Galaxy Book系列的一部分。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一个名为Galaxy Space的设备,该设备在泄漏的Geekbench结果中被发现,现在发现该笔记本已经获得了蓝牙认证-除了现在被称为Samsung Galaxy BookS。 “ S”在命名方案中代表Space。

无论如何,Windows Latest发现了蓝牙声明详细信息,该详细信息表明笔记本电脑将支持蓝牙5.0,并且型号为“ SM-W767”。

因此,这只是硬件信息的次要部分,尽管有关该设备的详细信息仍然不明确,上述Geekbench泄漏仅表明笔记本电脑运行Windows 10并具有8GB系统内存,而8核处理器的基本时钟速度为2.84GHz。

因此,这似乎很有可能是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技术的2合1笔记本电脑,我们认为它会适当地与三星的Galaxy Book 2脱颖而出 -也许它将在性能方面给我们带来更多鼓舞(尽管溢出的Geekbench结果似乎并未表明是这种情况)。

当然,作为官方的蓝牙认证,这更清楚地表明三星的确拥有这种笔记本电脑,也许我们会很快看到Galaxy BookS。

最后,值得注意的是,这又使人们猜测这台三星设备可能不是笔记本电脑,因为有人谈论它可能是Windows Mixed Reality耳机的可能性,尽管我们对此表示怀疑。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