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由于订户增长放缓 Netflix尝试了仅移动设备的流媒体计划

2019-11-25 16:56:25

对于Netflix来说,这是一个有趣的时刻。尽管流媒体服务仍然处于非常强大的财务状况,并且能够资助大量的原创节目和电影,但尚不确定它是否能够保持过去几年的爆炸性增长。

实际上,Netflix的股东在本季度感到有些恐惧,因为该公司透露,它高估了加入该服务的新订户数量-只有270万新签约,而不是预期的500万。

Netflix 在给股东的信中(通过BBC)证实:“付费会员人数增长了270万,低于一年前第二季度的550万和我们的500万预测。在第三季度,我们预计将增加700万付费会员,超过一年前第三季度的610万。”

无论如何,这绝不是Netflix的丧钟,但足以让它的股价下跌10%,这在公司的金库中不会被忽视-即使这封信的语气对未来保持乐观, Netflix补充说:“世界各地的消费者继续以惊人的速度从线性电视转向互联网娱乐。”

Netflix的策略之一似乎是在改变其现有的订阅计划,采用新的仅限移动设备的流媒体选项,以在新市场中获得更大的立足点(通过The Verge)。

尽管仅限移动设备的计划目前仅在印度推出,但Netflix肯定会一直关注其表现,鉴于最近对订户的担忧,我们也很高兴看到它也推广到全球其他地区增长。

Netflix的基本计划肯定是便宜的,但是由于像迪士尼Plus这样的竞争对手降低了价格,而像Friends之类的备受瞩目的节目则退出了该服务,因此,为那些愿意以更严格的方式使用Netflix的人提供便宜的价格是有意义的。

Netflix在给股东的信中补充说:“经过几个月的测试,我们决定在印度推出价格较低的手机屏幕计划,以补充我们现有的计划。我们相信该计划将于第三季度启动,将是向印度的更多人介绍Netflix并在收费电视ARPU较低(低于5美元)的市场中进一步扩展我们业务的有效方法。该计划启动后,我们将继续学习更多。”

超过1.4亿的观看者按月付费访问Netflix广泛的标题目录,无可否认,这家流媒体巨头仍在主导着在线景观-但显而易见的是,其增长潜力有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