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正在订购独家播客以接受Spotify和亚马逊的报道

2019-11-25 17:05:51

该播客的不断成功,导致在高新技术产业的主要参与者,终于开始考虑他们作为收入来源严重,与大品牌越来越多地提供资金和支持,以现有的生产商和原创者。

彭博社(Bloomberg)的一份新报告显示,据“知情人士”称,苹果打算为自己的原创播客提供资金,并在自己的平台上独家播出,以与现有市场竞争。

该报告声称,苹果高管曾与播客公司接触,以购买其系列的独家版权,尽管库比蒂诺公司的计划并未在这些交流中得到充分阐述。

2019年初,音乐流媒体巨头Spotify斥资2亿美元收购了两家成功的播客公司-包括Gimlet Media-希望成为“播客的主要制作者和播客创作者的领先平台”。

最近,苹果公司终止了其长期运行的iTunes音乐平台,转而将其划分为苹果音乐,苹果电视和苹果播客,这标志着每个类别都将采取更加专注的方法。

尽管主要负责该类别在2005年的最初流行,当时该公司在iTunes应用程序中正式添加了订阅播客的功能,但在过去的14年来,Apple并没有以任何重大方式改变其围绕免费音频格式的战略年份。

现在,超过四分之一的美国人每月至少收听一次播客,即使他们目前使用苹果公司的Podcasts应用,也没有任何观众向该公司支付任何费用,甚至没有遇到任何来自科技巨头的广告。

尽管苹果目前没有官方消息透露其独家播客的确切计划,甚至没有播出,但对于一家可能已经无意中发现自己对该格式具有巨大影响力的公司而言,这似乎是明智之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