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可能将推出一款超低价平板电脑来与亚马逊的Fire系列相媲美

2019-11-26 14:09:13

看起来三星可能即将推出新平板电脑-或者更确切地说是升级旧平板电脑-泄漏的规格声称适用于三星Galaxy Tab A 8.0(2019)登陆网络。

如果您想要一款功能强大的平板电脑,那么最好不要使用iPad,但是许多人并不需要苹果的强大产品,而是将目光投向了价格更实惠的市场-以及三星的Galaxy Tab A系列产品。

德国网站Winfuture表示,它掌握了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的规格列表,该规格列表将取代较旧的Galaxy Tab A 8.0型号,该列表使我们对平板电脑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时会有什么期待。

首先泄漏说,Galaxy Tab A 8.0(2019)显示屏设置为8英寸–顾名思义,因此如果事实并非如此,我们将非常非常惊讶。

根据泄漏,Galaxy Tab A 8.0(2019)将在Snapdragon 429芯片组上运行,Snapdragon 429芯片组是2018年推出的低端SoC(片上系统),专为预算智能手机而设计–因此您不会得到很多的处理能力,但它的“制表符A”称号已经把它放弃了。

泄漏表明,该平板电脑将只有2GB的RAM和32GB的内部存储器。

这些数字似乎很低,但是随着云存储越来越流行,内部存储器不再是最重要的事情。话虽如此,但32GB的存储空间仍然很低,但是规格列表显示将有一个microSD存储卡插槽来解决此问题。

根据泄漏的消息,为Galaxy Tab A 8.0供电的是5,100mAh电池,这并不是一个巨大的电源组,但是通过长时间的飞行或家人聚会,它很容易看到您。还设置了3.5毫米耳机插孔-似乎三星并未放弃其手机中的平板端口。

在摄像头方面,您可能会看到比最近的Galaxy Tab A 10.5稍差的规格,因为两者都具有8MP后置摄像头,较旧的设备具有5MP正面捕捉器,而8.0型号显然只能看到2MP相机。

平板相机的分辨率始终低于智能手机,因此这并不是一个很大的惊喜,您将主要在视频通话和聊天中使用它。

那是有关平板电脑的大多数重要信息,还有一件事要知道–值得吗?在它发布之前,尚无办法知道,但在我们进行专家审查时,请随时关注TechRadar。

随着可能推出的新型平板电脑的出现,这可能意味着当前的Galaxy Tab A系列将在7月15日至16 日的Amazon Prime Day期间享受折扣优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