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KardiaBand帮助Apple Watch变得更接近医疗设备

2019-11-26 14:27:46

卫生专业人员和科技公司都迅速提醒人们,尽管这些健身手环和智能手表可以帮助改善您的健康状况,但它们不能替代真正的医疗设备。但是现在,随着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批准了Apple Watch的首款医疗设备配件,可穿戴设备与真实事物之间的界限开始变得模糊。称为KardiaBand,该配件来自AliveCor团队,并利用Apple Watch的心率技术和传感器在30秒内提供准确的EKG读数。医学专家说,这可以帮助检测心律和心房颤动的异常,然后将这些信息发送给医生。

KardiaBand售价为199美元,只是一个可以代替您当前的Apple Watch腕带使用的表带。在Apple Watch的正下方是一个银色传感器,您可以在其中放置手指以进行阅读。然后,Apple Watch将使用熟悉的折线图显示结果(就像Apple Watch已经用来显示您的心率数据的线图一样),并告知用户他们的心率是否与众不同。

KardiaBand的关键是AliveCor的SmartRhythm技术,这是Apple Watch Kardia应用程序中的一项新功能。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指出,SmartRhythm将人工智能与Apple Watch心率和活动传感器结合使用,以“持续评估心脏活动与身体活动之间的相关性”。

AliceCor首席执行官维克·贡多特拉(Vic Gundotr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与SmartRhythm技术配合使用的KardiaBand将改变那些对心脏健康非常重视的人的生活。” 这些功能将使人们可以在异常情况下轻松,谨慎地检查心律,捕获基本信息以帮助医生识别问题,并提供清晰的护理途径,以帮助治疗AFib(中风的主要原因)条件。”

硬件价格为199美元,而您必须每年额外支付99美元才能订购AliveCor的Premium服务,该服务为整个设置提供了动力。该费用包括Apple Watch上的SmartRhythm通知,无限制的心电图记录,自动检测心房颤动或正常窦性心律,通过电子邮件向任何人发送心电图读数的无限能力,无限制的云历史和曾经服用的所有心电图报告,体重和用药跟踪,以及每月邮寄的纸质报告,说明每个日历月的读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