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Galaxy Note 10几乎可以肯定会在八月降落

2019-11-27 11:41:50

鉴于该系列的所有近期型号都已经发布,所以三星Galaxy Note 10总是很可能会在八月份发布,但正如三星官方所说的那样,现在看来几乎可以肯定了。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称,“无论Galaxy Fold的发布时间表如何,Galaxy Note 10都有自己的时间表在8月首次亮相。”

该说法是由于担心三星Galaxy Fold的延迟还可能推迟三星Galaxy Note 10的发布时间表,因此这两款手机不会窃取彼此的风头。

但是似乎只要Galaxy Fold着陆(最新谣言暗示它可能很快就会实现),它都不会影响Note 10的发布,也许我们甚至会在发布会上并排看到它们。但是,我们还是会加点盐,因为上面的说法似乎来自“来源”(尽管显然是为三星工作的),而不是正式声明。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押注于8月发布,因为不仅过去的手机在8月登陆,而且特别是有传言称8月,目前看来8月7日是最可能发布三星Galaxy Note 10的日期。

如果三星Galaxy S10 Plus的容量不足以容纳您,那么Note 10值得等待,因为有传言称屏幕可能高达6.8英寸。它还可能配备四镜头相机,4,500mAh电池和受Galaxy S10启发的全新设计。到目前为止,这只是谣言,但是一旦我们听到任何具体的消息,我们就会通知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