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通过社交影响应用程序Beam花费在商品和原因上

2019-11-27 11:47:21

购买商品并不意味着您也不能为一个原因而花钱。而现在,借助具有社交影响力的应用程序Beam,同时花这两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11月15日,星期三,该应用程序正式退出测试阶段,进入了公共领域,首次亮相是“第一个将日常零售体验转化为社会公益机会的社交影响力应用程序”。

Beam致力于使用户不仅可以捐赠自己的钱,而且可以捐赠公司的钱。该应用程序显示用户与该地区的零售商合作伙伴(如Dig Inn,Think Coffee和Pinkberry)支持从教育到可持续发展到公共政策的相关原因。每次您访问这些零售商之一时,您都可以选择一个相关的公益组织,并要求公司直接为此捐款。

Beam的联合创始人Viveka Hulyalkar表示:``我们生活在一个非常不确定的时代,尤其是在年轻人中间,存在着巨大的需求,需要更便捷的方式来产生切实的变化并创造积极的社会变革。'' “通过将例行购买转变为一种免费的方式,使用户能够影响他们关心的问题,Beam使每一天变得更有意义,并奖励回馈品牌。”

通过利用Foursquare的Pilgrim SDK,Beam在访问合作伙伴品牌商店时向其用户发送推送通知。打开此通知后,用户将看到四个零售商支持的非营利组织,并有机会选择最能引起他们共鸣的非营利组织。然后,合作伙伴品牌将向选定的公益组织捐款一小笔(约5至25美分)。当然,您访问商店的次数越多,您产生的影响就越大。

目前支持的慈善机构包括Days for Girls,Hudson Guild,Chef's Collaborative,家庭农场灾难基金会(支持因哈维飓风而流离失所的农民)和国际救援委员会(为难民提供资源),尽管该列表预计会增加(与合作伙伴零售商一样) )。虽然Beam暂时仅适用于iOS,但我们认为您很快就能在Android上找到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应用程序。您可以立即从App Store免费下载Beam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