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在最新的Galaxy智能手机广告中抢占苹果iPhone

2019-11-28 11:59:06

三星一直很高兴取乐于苹果忠实的追随者,但这次,它坚定地看到了公司iPhone不断变化的设计。

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刚刚发布了另一则广告,距苹果开始销售备受期待的iPhone X仅仅几天 。这则名为Growing Up的广告以iPhone的10年历史为主题,展示了一个人(大部分令人沮丧的)与他制造的苹果手机的各种关系,以及女友的Galaxy手机似乎总是保持一步先。

60秒钟的广告以Chyvonne Scott的“ I'm Moving On”为特色,始于2007年,主角在他的新iPhone上给女友打了个电话,问她:“猜猜我刚得到了什么?” 2010年到来,他的存储空间用完了在他的iPhone 4上拍照,在2013年,他的女友炫耀了她的全新Galaxy手机。5.7英寸的超大显示屏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时的显示屏比iPhone 5S的4英寸大得多。

接下来的2016年,我们目睹了这对夫妇带着手机掉进湖里–为了保存它,他不得不将滴下的iPhone扔进一碗米饭中,以保护它,而她高兴地展示了用防水银河拍的照片S7。“你一定要寄给我那张照片,”那家伙说。

跳到今天(三星明智地跳过了女人的Note 7 在她的家放火的场景),我们看到那个人看着苹果要在他卸下耳机插孔后必须使用的iPhone 7加密狗(除非他叉了出来)当然是针对AirPods的)。同时,他的另一半正在享受无线充电的好处,这是Galaxy手机已经使用多年的功能,但只有最新型号的iPhone才使用。

最后,可怜的家伙陷下了洞,购买了Note 8,并向女友发送了一条消息,上面写着:“猜猜我刚得到了什么?” ,这则广告很不错。

夹在iPhone X和Galaxy Note 8之间吗?然后花点时间查看DT有用的规格对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