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Windows 10全新外观的更多证据浮出水面

2019-11-28 14:03:48

考虑到更多证据表明这是微软的计划,Windows 10的界面从锐利的边缘过渡到圆角的可能性更大。

此消息来自Microsoft程序经理Sravya Vishnubhatla在Github上发布的正式建议,该建议给各种控件和框加了圆角,以使其与现代Web和应用程序样式更加一致。

当然,我们已经看到Microsoft正在考虑通过20H1更新将圆角化回 Windows 10,或者至少现在正在测试该概念。

在这份新提案中,Vishnubhatla 指出:“更新带有圆角的默认控件样式,并使其易于定制。开发人员不必重新设计控件的模板以“弄圆”角落或将其进一步弄圆。”

广泛的目标是使开发人员使用的通用控件彼此一致,并从桌面UI到与其一起使用的各种应用程序,在整个Windows 10上实现更高的整体一致性。

这样,未来的Windows 10可能会有圆形的窗口,按钮,滑块,弹出对话框等。展示了许多示例,如Windows Latest突出显示的内容,例如带有圆角并且后面还带有Fluent Design阴影的时间选择器框(允许您选择一个小时和一分钟)。

不要保持敏锐

毫无疑问,Windows 10当前使用锋利的边缘,这与其他现代操作系统(如苹果的macOS)形成鲜明对比,后者具有圆滑的圆角。

当然,这种界面的新外观仍处于开发和测试阶段,因此无法确定它是否将在Windows 10中实际实现。但是,如果这样的话,四舍五入的设计语言也会可以使用Office和Xbox游戏机等其他Microsoft产品-因为这似乎全都涉及一致性。

当然,也有支持新外观的人,尽管同样,对这个想法印象深刻的人也不例外。对该提案的一位评论者说:“对我来说,到处都有圆角,这意味着Windows将失去自引入Metro设计语言和流畅设计以来的独特外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