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即将推出具有真正全屏正面功能的手机

2019-11-29 11:56:03

目前,智能手机制造商似乎正在努力解决的主要问题之一就是手机的全屏设计。所谓的正面是指没有缺口,边框或打孔的摄像头,理想情况下也没有弹出式摄像头,据报道,三星已经重申了这一目标。

据MyDrivers报道,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正在开发一种“完美的全屏”显示器,可以通过将相机隐形地安装在屏幕中来实现,就像屏幕上的指纹扫描仪一样。

这可以允许100%的屏幕占比,而无需依赖弹出式摄像头,这是不太理想的,因为弹出式机制更容易受到损坏。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屏幕内摄像头,而且三星最近正将其移至类似Galaxy S10的打孔摄像头,这似乎是该公司似乎正逐步向其迈进的一项技术,但它仍然是很高兴听到三星再次确认这是目标。

16/12/12智能手机相机测试:Google Pixel vs iPhone 7 vs Samsung S7 vs HTC 10 vs Sony Xperia XZ vs LG G5

但是,该公司没有透露确切的时间,这意味着最早可能在2020年之前不会发生。虽然如果它要在2019年首次亮相,那么三星Galaxy Note 10显然是它的候选者。

但是无论如何,它可能并不是您想要的第一个版本中的功能,因为它不太可能一开始就被完善,就像屏幕上指纹扫描仪目前通常比传统的扫描仪速度慢一样。不过,与折叠手机一起,真正的全屏手机可能是下一个大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