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微软推出用于AI和区块链的Azure云服务

2019-11-29 14:12:38

微软在下周的Build大会之前宣布了一系列新的Azure服务和开发人员技术,这将使开发人员更轻松地创建新的AI,混合现实,IoT和区块链项目。

该公司将通过Azure认知服务帮助开发人员和数据科学家将AI应用于任何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使应用程序具有查看,聆听,响应,翻译,推理等功能。微软还推出了一个新的认知服务类别,称为“决策”,该类别为用户提供了特定的建议,以使他们进行更明智的决策。

该公司甚至通过普遍提供其认知搜索功能,将AI引入Azure搜索。客户很快将能够应用认知服务算法来从其结构化和非结构化内容中提取新见解。

Azure机器学习中的新创新也将有助于简化构建,训练和部署机器学习模型的过程。新的可视化机器学习界面将使开发人员无需编写代码即可创建机器学习模型,而具有Azure DevOps集成的MLOps功能将为他们提供可重现性,可审核性和端到端机器学习生命周期的自动化。

去年,Microsoft宣布了Azure区块链工作台,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简单的UI,可以在预先配置的Azure支持的网络上对区块链应用程序进行建模,现在该公司正在通过Azure区块链服务进一步发展。

这项新服务简化了联盟区块链网络的形成,管理和治理,使企业可以专注于工作流逻辑和应用程序开发。Azure区块链服务甚至部署了一个完全托管的财团网络,该网络为常见的管理任务(例如添加新成员,设置权限和验证用户应用程序)提供内置治理。

微软还宣布,摩根大通的以太坊平台Quorum将成为Azure区块链服务中的第一个分类帐。这将使两家公司的客户都能够在云中部署和管理可扩展的区块链网络。

微软云与AI集团执行副总裁Scott Guthrie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最新公告,并表示:

“成为开发人员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刻。从将AI和混合现实融入应用程序到利用区块链解决商业问题,开发人员的技能和影响力正在迅速增长。今天,我们正在为开发人员提供创新的Azure服务,以构建下一代应用程序。凭借95%的财富500强客户在Azure上运行,这些创新可以产生深远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