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买家关注阿尔伯特公园物业的潜在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拍卖

2019-12-02 11:39:25

买家准备为今天在阿尔伯特公园(Albert Park)拥有潜力的172平方米的物业拨出数百万美元的款项。

这栋单层房屋位于角对角街区,就在Beaconsfield Pde 49号海滩的对面,在多名竞标者竞相竞购下,以260.5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

拍卖的开始很慢,需要230万美元的卖家出价才能进行,但是一场稳定的比赛最终带来了接近25个出价。

该物业在Beaconsfield Pde的黄金地段。

多方人士为该物业举起了手,但两名主要竞购者并肩竞购,使价格上涨了5000美元。

该物业在市场上的叫价为255.5万美元,落槌价为260.5万美元。

McGrath St Kilda的负责人迈克尔·汤森德(Michael Townsend)说,买主是想翻新房屋的当地人。其他感兴趣的团体包括开发商。

从前房间看到的景色。

黄金地段的物业没有遗产覆盖,并且毗邻Beaconsfield Pde和FooteSt。

汤森德说,“绝对是蓝筹股”位置是该物业吸引力的关键。他说:“而且Beaconsfield Pde的物业如此之多,因此它们是有限的商品。”

该物业包括带装饰壁炉和海湾景观的前室,中央客厅,厨房和用餐区以及带热水浴缸的后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