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微软发誓要正确安装Windows 10 May 2019更新

2019-12-03 11:46:50

该窗10 5月2019年更新,就像我们已经发现了它的名字,是进入测试的非常最后阶段,微软刚刚发布包含了一些重要的修复最新版本18362的新版本-包括解决毛刺这可能导致PC无法启动。

Build 18362.30(KB4497464)刚刚以快速和慢速两种方式发布给测试人员,它包含针对以下问题的重要修复程序:“我们解决了一个问题,即用户的PC在安装累积更新后可能会进入无法启动的状态。然后安装可选的按需功能。”

当然,这听起来似乎是相对不太可能发生的问题,但是考虑到它使计算机无法启动,解决这一问题显然至关重要。另一对那么紧迫的bug被解决,包括有问题的登录,影响Azure中的Active Directory用户。

微软计划在下周发布预览版中发布2019年5月更新,该更新代表了操作系统的``生产质量''版本。因此,由于在发布预览发布之前应用了最终润饰,因此我们可能会期望出现诸如此类的累积更新和错误压缩。

15年1月12日如何为《星球大战:前线》和任何其他游戏打造终极游戏PC

注意细节

有趣的是,传入更新的实际推出要到5月下旬才能开始,因为微软已经决定 “进一步采取措施,对2019年5月更新的质量充满信心”,其中包括“ [增加] 2019年5月更新在“发布预览”阶段花费的时间”。

微软指出,这些额外的时间将用于彻底测试,并主动获得有关更新最终版本的更多早期反馈,从而有效地应用细齿梳在广泛推出之前查找任何重大问题。

换句话说,微软希望确保2019年5月的更新不会像悲惨的2018年10月更新那样结束,该更新具有灾难性的推出,一度陷入了暂停整个过程的历史低点。由于涉及文件删除的重大错误而造成的月中断。

因此,毫不奇怪,Microsoft决心在这里花些时间,并压缩所有看起来像是可能成为风头的错误,例如使计算机无法启动。

随着即将到来的更新,Windows 10正面还有更多的好消息,因为微软还决定允许运行其桌面操作系统家庭版的用户延迟安装更新,这确实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更改。此外,由于公司明确意识到需要在此方面做得更好,因此已承诺通过更新实践来提高总体透明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