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Galaxy A90泄漏指向大屏幕和功能强大的弹出式摄像头

2019-12-03 11:56:47

三星Galaxy A90有望成为这家韩国公司的下一款高端中档手机,而新的泄漏可能使我们对其规格有了更多的了解。

根据中国微博网站微博上的帖子,传闻中的Galaxy A90将配备6.7英寸Full HD +显示屏,3,700mAh电池以及包括48MP主传感器,8MP摄像头和ToF的三重摄像头设置。飞行)传感器。

该帖子还声称,这些相机将采用“弹出式旋转设计”,与以前的手机泄漏共同存在,这也指向弹出式设计,从而使三星可以采用全屏设计,而无需缺口或打孔。

我们已经看到了与Oppo Find X相似的弹出式设计,而Xiaomi Mi Mix 3实现了滑动屏幕以提供不间断的显示和几乎为零的边框。

泄漏者继续说,Galaxy A90的尺寸为76.5 x 165 x 9mm-按照今天的标准,这将使手机相当厚-并将秤重达到219g-使其成为市场上重量更重的手机之一。

Galaxy A90或Galaxy A80?

手机的名称也存在潜在的问题,因为Galaxy A90实际上可以称为三星Galaxy A80。

所有这些都值得加一点盐,因为我们无法保证这些泄漏的准确性,这意味着细节可能会在手机到达之前改变。

好消息是,我们可能没有太久就等着找出正确的方法了,因为三星将于4月10日在意大利米兰举办发布会,我们预计该手机会发布。

我们将从米兰进行现场报道,为您带来所有最新消息,包括您需要了解的有关三星Galaxy A90(或Galaxy A80)的所有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