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如何在Android 8.0 Oreo中使用画中画模式

2019-12-04 15:24:34

Android 8.0 Oreo是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具有画中画(PiP)模式,可将视频缩小到可调整大小的窗口。就像平板电视上的画中画设置一样,但对于应用程序而言。

在手机上进行设置可能有些棘手,但更糟糕的是,它不适用于任何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必须逐案实施画中画模式。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列出了受支持的流行应用程序的列表,并说明了如何在Android 8.0 Oreo中使用画中画模式。

支持Android 8.0 Oreo画中画模式的应用

尚不清楚应用程序是否支持Android 8.0 Oreo的画中画模式,因为开发人员必须在应用程序的Play商店说明中指定,但并非所有人都具有。

为了使事情更简单,我们整理了一系列支持Android 8.0 Oreo画中画模式的流行应用程序。这并不详尽,但是应该可以帮助您入门。

无法启动Android 8.0 Oreo的画中画模式。大多数应用程序都可以通过轻按Android的主屏幕按钮切换到浮动窗口视图,但并非总是如此。

以Google Chrome为例。要使画中画模式正常工作,您必须在全屏模式下观看视频,然后再轻击主屏幕按钮。在VLC中,您必须在播放视频时点按应用程序的菜单按钮和画中画选项。

YouTube完全是另一回事。自发布之日起,YouTube的画中画模式需要每年10美元的价格订阅YouTube的高级无广告服务YouTube Red。

要弄清楚如何启动应用程序的画中画模式,您必须在应用程序或应用程序的设置中进行操作。

如何使用Android 8.0画中画模式的控件

Android 8.0 Oreo的画中画模式将播放控件置于正面和中央。点击“画中画”窗口,您将看到播放,快进和快退按钮,以及一个使应用程序最大化的中心按钮。如果您正在观看来自YouTube或VLC的视频,则将获得一个耳机快捷方式,可在后台播放视频。而且,如果您正在观看播放列表,请点击快进按钮以跳到列表中的下一个视频。

完成播放控件后,再次点击窗口将其隐藏。

画中画窗口是可移动的。点击,按住并拖动以将其移动到手机或平板电脑屏幕的任何部分,然后抬起手指将其释放。如果您放开中间的某个位置,则窗口会捕捉到最近的有效位置。

当您准备好将其关闭时,只需轻按,按住并拖动到屏幕底部即可完成操作。

Android 8.0 Oreo的画中画模式可能对多任务处理很有用,但很容易被错误触发。幸运的是,您可以按应用禁用画中画模式。

方法如下:

打开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设置”菜单。

点击“ 应用程序和通知”,然后点击“ 高级”菜单。

点击特殊应用程序访问。

查找画中画选项,然后点击它。

您会看到所有安装的支持画中画的应用程序的列表。默认情况下启用它们;要禁用它,请点按它,然后将“ 允许画中画”开关滑动到关闭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