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英特尔的新图形调整软件已准备好用于最终的图形卡

2019-12-05 14:01:01

英特尔在GDC 2019上没有宣布任何图形卡,但该公司还宣布了另一个平台以为其进行准备以及即将推出的第9代移动处理器系列。

与英特尔图形命令中心(IGCC)交流,Team Blue相当于Nvidia的GeForce Experience和AMD的Radeon软件。与其他专注于图形软件的套件一样,Command Center的功能包括自动游戏检测和一键式游戏优化。为了帮助用户了解特定设置如何影响游戏中的图形,该软件将显示前后图像。

最初,图形命令中心将仅支持品牌处理器内集成的英特尔图形(当然,除了英特尔的新型KF系列CPU),因为它是英特尔目前提供的唯一图形类型。IGCC也将仅支持至少第六代Skylake或更高版本的Intel处理器。

但是,考虑到只有极少数用户玩带有集成显卡的游戏,我们怀疑英特尔正在为未来的英特尔图形卡以及该公司备受期待的Gen11图形奠定基础,据说这将使iGPU脱颖而出。

英特尔还在GDC 2019主舞台上花费了一些时间,推出了面向笔记本电脑的新型第9代移动处理器-尽管未命名任何特定芯片。

这家总部位于圣塔克拉拉的公司没有公布某些实际的型号名称或规格,而只是宣称其第9代Intel Core高性能移动(H系列)处理器将为游戏玩家和创作者提供终极笔记本电脑。此外,英特尔详细的第9代移动处理器将增加对Wi-Fi 6 AX200,英特尔Optane内存和Thunderbolt 3连接的支持。

除此之外,英特尔还没有透露有关其第9代移动产品阵容的任何深入细节,但是我们至少可以推断出,这些CPU将由公司的14nm +工艺的另一个迭代构建而成,如Coffee Lake Refresh和Basin Falls刷新处理器。

上个月早些时候,英特尔在整个第9代移动处理器系列上大肆宣传,具体如下。

请记住,这些模型或它们的确切规格尚未正式宣布,因此请暂时将上面的图表视为早期推测。英特尔已经告诉我们计划在2019年第二季度推出新的第9代H系列CPU(大约在4月,5月和6月的某个时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