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您的Google应用中的供稿即将变得更加个性化

2019-12-06 11:56:57

如今,从无人驾驶汽车 到 提供互联网连接的浮动气球,Google负责整个科技行业的无数项目。但它并没有忘记其在搜索领域的卑微开端。该公司现在已经发布了一个更新,该更新应该使在Google上进行搜索的体验更加个性化。

该更新最初于7月宣布,此后仅向美国用户提供。但是现在,全世界的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它。更新的核心是“提要”,即您访问Google应用或Google Pixel或Pixel XL智能手机上以前称为 “ Google Now”部分时所获得的信息流。当您访问台式机上的Google网站时,您不会看到这些更改-尽管该公司表示正在努力在不久的将来将更新引入浏览器。

该Feed本身最早是在12月作为Google应用程序的一部分推出的,该公司一直在逐渐增加您看到的内容类型。那么到底是什么变化呢?好吧,提要将变得更加个性化,您将在驾驶员座椅中实现个性化。现在,您可以关注或取消关注各个主题,并且Feed将根据这些兴趣吸引信息。

深潜

首先是“更深入地学习”的能力。换句话说,该供稿不仅可以阅读Google在供稿中提供的文章,还可以帮助用户探索他们感兴趣的主题。您可以在Google应用中点击卡片的标题,以在Google上搜索相关主题。从那里,与任何搜索结果一样,您将能够看到诸如有关该主题的最新新闻,相关文章等内容。

Google也在尝试帮助人们找到关于特定主题的多种不同观点。怎么样?好吧,当您看到新闻文章时,可能会在下面看到一个小的轮播部分,其中显示了来自其他出版物的其他相关文章。

新手

Google现在将显示其称为“新用户”的内容。换言之,该内容在网络上可能不是新内容,但可能与您的新兴趣有关。例如,如果您开始学习吉他并在网络上搜索有关该乐器的信息,那么Google可能会发现这一新兴趣,并提供两年前编写的“如何为吉他上弦”指南。不是新内容,而是对您来说很重要。

跟随

到目前为止,所做的更改是有关Google提升您的兴趣的-但是您还可以通过一个新的“关注”按钮将您的兴趣明确告知Google,该按钮将显示在Google搜索的主题卡片上。该按钮位于卡片左上方的易于找到的位置,一旦您点击它,您将立即开始在Feed中看到相关内容。例如,您可能会观看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的最新电影《 敦刻尔克》(Dunkirk),并且发现您对该影片中的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感兴趣。只需搜索Harry Styles,然后您将找到“关注”按钮,您可以点击该按钮。如果您在Feed中找到太多与“一个方向”相关的文章,就可以轻松地取消关注他。

谷歌在博客中说:“虽然我们在了解您的兴趣方面已经变得越来越好,但是为您的供稿选择新主题并不总是那么容易。” “为了帮助您准确了解自己关心的事情,现在就可以从搜索结果中关注主题。在某些类型的搜索结果旁边查找新的“关注”按钮,包括电影,运动队,您最喜欢的乐队或音乐艺术家,名人等等。

所有这些听起来似乎有点熟悉。多年来,Google即时已经是您的专属个人。但是Google认为这更多是Now的自然演变,而不是开创性的新变化。

“我们正在微调和改善所有这些兴趣信号,”搜索产品经理Emily Moxley告诉Digital Trends。“因此,我们在确保这些算法确实非常有效方面进行了大量工作。另外,如果您看到一篇有趣的文章,则可以深入研究整个主题。”

如果成功的话,该系统有一天可以用于广告发布,尽管该公司表示,此时此刻“没有共享”广告中的广告。

供稿的更新在Google应用的Anroid和iOS版本中均可用,并且Google Pixel所有者可以通过向左滑动主屏幕来体验更新的供稿。该公司还致力于将这些功能扩展到Google主页和移动网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