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小米宣布Mi 9全球发售日期和价格

2019-12-09 14:27:13

在一周前在中国推出其Mi 9旗舰智能手机后,小米已宣布将在巴塞罗那MWC 2019的新闻发布会上将其推向全球市场。

继Mi 8之后的Mi 9设备具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包括功能强大的相机,但是Mi 9是否将帮助小米实现最终打入西方市场的目标还有待观察。

Mi 9最吸引人的方面可能是其三镜头后置装置,该装置包括48MP主相机,16MP超广角和12MP远摄镜头。这些镜头还配有20MP自拍摄像头,对于前置捕捉器而言,这似乎出奇的强大。

该设备的一个新颖之处在于其弯曲的背面,与大多数具有平坦后部的手机不同,它为173g,7.61mm手机提供了独特的感觉以及更好的保护。

更快的无线充电

与市场上的其他产品相比,该设备的3,300mAh电池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其20W无线充电似乎相当有用(且速度很快),特别是考虑到当前大多数设备都将15W无线充电作为标准配置。

这款手机由高通Snapdragon 855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是最新的处理器,还为某些版本的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提供动力。小米9还具有Game Turbo模式,该模式在激活时可以提高性能和帧率,同时玩手机游戏。

小米9将以三种颜色发布:“海洋蓝”,“薰衣草紫”(对我们来说看起来是红色的)和“钢琴黑”。根据小米的说法,该设备的弧形后部会产生雨盒效果,使其看起来很时髦。

您可以立即从西班牙和意大利预购Mi 9,它将在2月28日发布。除了小米神秘的“很快”消息,我们不知道其他地方的发布日期,但是会及时更新。当我们发现。

对于64GB存储设备,该设备起价为449欧元(约合500美元,390英镑,715澳元),如果您想要128GB内部存储,则要花费499欧元(约550美元,430英镑,800澳元)。我们目前仅知道欧元的价格,因此发布时其他货币的最终成本可能会有所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