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索尼Xperia XZ4看起来将配备可观看电影的宽屏显示器

2019-12-11 14:02:34

索尼即将面世的Xperia XZ4的纵横比可能比我们在过去几年中已成为标准的18:9旗舰手机还要宽。

据LetsGoDigital称,“ CinemaWide”这个名称已由索尼在欧盟知识产权局注册。尽管这不能使我们对功能有具体的了解,但确实与以前的谣言相符。

它提供了进一步的证据,表明该公司将为Xperia XZ4采用21:9的宽高比,这与我们从之前的传闻中看到的情况相吻合。

新的商标申请没有特别提到屏幕的规格,但是我们之前已经看到一个泄漏,该泄漏暗示了更宽的纵横比。预计它将配备6.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3360 x 1440。

我们希望更大范围的显示将改善您在手机上观看视频时的体验。更高的显示屏在日常使用中是否会打扰还有待观察。

索尼已经确认将于2月25日在MWC 2019举办活动,因此索尼可能会宣布在那里推出下一款旗舰手机。

手机的其他传言包括它可能配备52MP后置摄像头,6GB RAM和内部的Qualcomm Snapdragon 855芯片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