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Vivaldi会自动进行标签页堆叠 以保持浏览器整洁

2019-12-11 14:03:18

完全可自定义的网络浏览器Vivaldi已在2019年进行了首次重大更新,引入了一种全新的方式来处理标签:自动堆叠。

近年来,Vivaldi的杰出功能之一就是它能够将选项卡组合到堆栈中,因此您最终不会在浏览器顶部看到大量细小的,难以辨认的图标。您可以创建多个选项卡堆栈,并为它们提供方便的名称(例如“社交媒体”和“工作”),以使相似的站点更易于查找和访问。

到目前为止,您必须手动执行此操作,但是随着Vivaldi 2.3的发布,浏览器现在可以自动为您堆叠标签。

要激活新功能,请转到“设置”>“选项卡”>“新选项卡位置”,然后选择“作为具有相关选项卡的选项卡堆栈”。现在,只要单击页面中的链接,该链接就会在当前活动堆栈中打开。

最新的Vivaldi更新还使您可以将经常访问的网页添加到单击地址栏时出现的下拉列表中。这些基于您的浏览历史记录。

要激活此功能,请转至设置>地址栏>地址字段下拉菜单,然后选择“包括经常访问的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