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荣誉解释了为什么它还没有制造可折叠手机

2019-12-12 11:55:31

Honor刚刚宣布了第一款真正令人兴奋的手机,这是我们预计在手机领域将是丰硕的一年,其突破可能会改变您放在口袋里的设备。

长期谈论5G和可折叠显示器的创新正在成为您可以购买的手机上的现实-您甚至可以立即购买可折叠Royole FlexPai-但Honor采取了不同的方向来启动2019年。

该荣誉观20个在其前运动一个打孔摄像头(这是第一个主流的手机做到这一点),更长的电池寿命和更实惠的价格比很多高端竞争的休息。

那么,公司为什么要避免我们期待的改变游戏规则的创新呢?

荣誉总裁乔治·赵说:“我们正在深入研究可折叠手机,但对我们而言,一切都与体验有关。” “从技术的角度来看,这很好,但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可折叠的手机?这种体验可以为用户提供什么呢?

“也许是两部手机在一起?但这太厚了,不方便。从我的角度来看,该技术需要带来更好的体验,以改善服务质量。这更重要。”

“一切都与经验有关”

TechRadar在Honor View 20的全球发布会上与Zhao进行了交谈。该设备获得了好评,其中包括TechRadar在我们这里获得的4.5星评级。

对于可折叠手机的状态,赵的评论似乎与姊妹品牌华为不同。荣耀和华为共享一个研发中心,这就是为什么您经常在两个品牌中看到相似的技术。

华为首席执行官余宇东现在已经确认了其计划在MWC 2019 上推出可支持 5G连接的可折叠设备的计划。

无论是设置为华为P30 Pro还是更高端的设备,其目的更多是为了炫耀技术,而不是成为向大众推销的设备。

华为Mate 20 Pro配备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华为Mate 20 Pro配备显示屏指纹扫描仪

尽管如此,于如雨还证实了华为对这项技术的兴趣,正如赵书记所说的那样-只是荣耀还没有准备好。Zhao确实认为,电话技术(或者至少是Honor发行的电话)在不久的将来会陷入困境。

“在荣耀手机的未来,智能手机上的缺口将会越来越少,我们将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案。”赵说。“缺口太大。”

“我们花了很长时间研究这项技术(打孔相机)。

“荣誉是一个年轻人的品牌,他们使用智能手机来玩游戏和视频。因此,我们认为最好的方式是为自拍照用户提供服务,并且不影响用户体验。缺口确实会影响体验,在大多数情况下,针孔是看不见的而且不会影响您的工作。”

赵说,让这项技术付诸实践对Honor来说并不容易。

该公司正在使用通常在一个凹口内留有很大空间的自拍相机,并将其缩小到直径为4.5mm的一小块透明玻璃上。

赵说:“我们面临挑战,行业能力意味着孔尺寸很大。” “在大多数情况下,孔径为5.5mm至6mm,这太明显了。这是可以接受的水平,但不是最佳水平。

荣誉观20荣誉观20

“我们尽力减小孔的尺寸。您可以看到仍然保留了晶体层;装配和照相机需要特殊的设计。例如,其他智能手机太大了,但我们希望使孔尽可能小,这就是我们与索尼合作的原因。

“很久以前,我们就开始与索尼在传感器方面进行合作。其他人则没有与索尼进行这种合作。两个团队的合作非常紧密,您可以看到图像质量与iPhone XS Max相比。

“这非常好-我们的努力可比甚至更好。”

您可能会认为所有这些创新都意味着该公司没有时间包括姐妹品牌华为的Mate 20 Pro或OnePlus 6T等显示屏指纹扫描仪。

似乎选择在手机后部使用物理传感器是出于其他原因而做出的决定。“坦率地说,”解锁率体验不如背面的传感器好。

“第二,我们使用LCD解决方案,它[不]支持[显示中的指纹扫描仪],只有柔性AMOLED屏幕可以支持它。

“我们将针孔放在拐角处,如果使用AMOLED,则自拍相机会变形。因此,将所有这些放在一起,我们决定最好将指纹解决方案放在背面,并[打孔。”

View 20发布时的次要公告之一是Honor即将在手机上支持Fortnite每秒60帧。这是开发人员Epic Games在2018年底在iPhone上实现的一项壮举,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更高的帧速率。

Honor如何成为首家支持60fps的Android制造商?通过与Epic Games直接沟通,赵认为,公司的内部技术是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原因。

“ [Epic Games]审查并研究了Honor产品的性能。在GPU Turbo和Kirin [芯片组]之后,他们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水平。他们看到了我们的产品计划和产品组合...他们知道我们做了很多在游戏方面的努力。”

我们何时才能在Honor View 20上以60fps的速度播放Fortnite?等待仍在继续,但是Zhao向TechRadar承诺View 20已准备就绪,更新将“很快”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