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可能即将推出Galaxy Fit E健身手环

2019-12-12 14:00:32

最近,我们一直在听到有关Samsung Galaxy Sport或可能称为Galaxy Watch Active的传言,但这可能不是该公司即将推出的唯一可穿戴健身设备,因为我们现在已经提到了Samsung Galaxy FitE。

该名称出现在The Android Soul发现的Bluetooth认证列表中。除了将其称为“智能可穿戴设备”的描述外,没有附加任何其他有用的信息,但是从名称上看来,这可能是Samsung Gear Fit 2 Pro的后继产品。换句话说,除了名称外,它可能就是三星Gear Fit 3。

Gear Fit 2 Pro于一年前着陆,因此我们需要一种新型号,但尚无确切消息何时会着陆。

蓝牙列表的存在表明Galaxy Fit E可能很快就会到货,但我们还没有听到其他有关它的信息,如果即将发布,我们希望可以得到。

三星将于2月20日发布Galaxy S10系列,届时Galaxy Sport也很可能登陆。届时有机会在这里看到Gear Fit E,但是关于它的消息很少,可能还为时过早。

无论何时到达,它的价格和功能都可能低于三星Galaxy Sport,比完整的智能手表提供更多的健身乐队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